滷味店違規供內用 老闆裝蒜:以為微解封開放

桃園有3名男子在滷味店用餐喝酒,被巡邏員警發現,老闆趕緊解釋已經收攤,但在店內吃東西,明顯違反防疫規定。眼看躲不過被開單,老闆乾脆跟員警裝蒜,聲稱以為微解封就開放內用了,但警方還是立即開單,函送衛生局裁罰。

更多新聞: 微解封後首遇週末 台北田徑場現運動人潮

3名男子喝酒吃東西,看到警察來,老闆急忙解釋已經收攤,但在店內用餐,明顯違反防疫規定。眼看逃不過被開單,老闆乾脆跟員警裝蒜,聲稱以為微解封就可以內用了。

滷味店違規供內用 老闆裝蒜:以為微解封開放

店內3人不僅沒戴口罩,隔板、梅花座等防疫措施,通通都沒落實。難道老闆真的以為可以開放內用嗎?桃園一家滷味店,週五凌晨被巡邏員警發現,有人在店內用餐,警察當場開單舉發。

滷味店違規供內用 老闆裝蒜:以為微解封開放

大園分局草漯派出所副所長包銘弁說,「本所員警巡邏行經觀音區建國路時,發現一間小吃店內疑似有人聚集,警方入內查看當場查獲小吃店老闆,與2名客人正在飲酒用餐。」老闆想裝傻躲開單,但開放內用明顯違規,仍需依法函請衛生局裁罰。目前除了澎湖,全國各縣市都尚未開放內用,業者還是得遵守各縣市的防疫規定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微解封違法「與人連結」 萬華警查獲越南籍賣淫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