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AIT新處長孫曉雅:身處台灣活躍的民主社會 感到無比興奮和期待
美國在台協會候任處長孫曉雅。(圖/翻攝自美國在台協會臉書)

美國在台協會新任處長孫曉雅(Sandra Oudkirk)12日晚間抵台,將遵循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COVID-19防疫政策,進行居家檢疫14 天及自主健康管理7天。孫曉雅表示,她2年前以美國國務院副助卿的身分來訪台灣,如今再度回台,依然對於能夠身處如此活躍的民主社會,感到無比興奮和期待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南投縣健身房「微解封」 游泳池、保齡球館、撞球館仍禁止開放

美國在台協會今天在臉書官方粉專發文,貼出孫曉雅來台後的內心話。孫曉雅說,她非常榮幸能夠擔任美國在台協會的新處長,很期待居家檢疫完成之後正式就任。

孫曉雅說,從她現在的窗外看出去,台灣好美,一片綠意盎然。孫曉雅也提到,1992年到1994年時,她曾經住在台北,當時她是美國在台協會的初階官員,那時候AIT的辦公室還在信義路上。

孫曉雅在文末說,上一次回到台灣大約是2年前,她以美國國務院副助卿的身分來訪,也參觀了AIT美輪美奐的內湖新館,「如今再度回台,台灣許多轉變讓我感到耳目一新,但不變的是台灣人民的熱情友善,我也和以前一樣,依然對於能夠身處如此活躍的民主社會,感到無比興奮和期待!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王鴻薇質疑陳建仁 林靜儀嗆:看到了阻礙台灣幾十年的力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