棒球/張育成敲雙安選保送 鄭宗哲包辦4打點

(資料照片)

美職小聯盟印地安人隊3A的張育成,今天3打數敲2支安打,選到1次保送,跑回1分,連4場有安打演出;新人聯盟海盜隊的鄭宗哲則是4打數敲2支安打,送回多達4分打點。

張育成今天先發擔任開路先鋒、守二壘,1局上擊出三壘滾地球出局,4局上敲出安打上壘;5局上在隊友拉凡威(Ryan Lavarnway)、馬拉貝爾(Connor Marabell)接連開轟形成3比3平手後,張育成選到保送上壘,不過印地安人隊沒有繼續得分。

8局上張育成敲出安打開啟攻勢,接著印地安人隊接連出現2支安打、1支高飛犧牲打,攻下2分超前,終場印地安人隊3A以5比3擊敗雙城隊3A。總計張育成3打數敲出2支安打,選到1次保送,跑回1分,目前在3A的打擊率3成43。

新人聯盟海盜金與海盜黑隊的賽事,鄭宗哲先發擔任海盜金的第3棒、守二壘,1局下遭到三振;3局下在一、三壘有人時,擊出二壘滾地球帶有1分打點,幫助球隊先馳得點,自己也透過野手選擇上一壘,不過之後盜壘失敗。

5局下在海盜金於1比2落後時展開攻勢,靠著2次四死球及一支二壘安打,追成2比2平手,之後在滿壘的情況下,鄭宗哲再敲出二壘安打,送回2分,幫助球隊超前,接著投手暴投奉送1分,再出現3支安打得3分,總計這局灌了7分。

6局下一、二壘有人時,鄭宗哲再敲出安打,帶有1 分打點,接著投手暴投又送1分,終場海盜金隊以10比3 擊敗海盜黑隊。總計鄭宗哲4打數敲出2支安打,包辦4分打點,目前打擊率2成14。

(中央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