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台北市長有訣竅!八弟親授模仿柯P精隨 「襯衫加褲子」缺一不可
YouTuber八弟善於模仿,最近他大方教授如何模仿柯文哲,讓網友笑翻。(圖/翻攝「蕭志瑋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曾參加過節目《超級模王大道》的八弟(蕭志瑋),非常有模仿天賦,時常在經營的YouTube頻道推出模仿名人的影片,而近日他也大方傳授,模仿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要領,但其中一項竟然是,笑的時候要笑出豬叫聲,影片一出讓網友爭相學習,還直呼:「我學會了!」

更多新聞: 自律的孫生有多可怕?挺肉肚摔爛鬧鐘樣樣來 網友:超越原創了

八弟在影片開頭就強調,模仿的重點是「像不像三分樣」,所以提醒大家要先將外型打理得和柯市長類似,他認為襯衫加褲子是必備,褲子還要拉到高腰,再配上眼鏡,服裝部分就完成了,接著八弟轉到側面示範說:「柯P站姿有點駝背,肚子也要頂出來。」再來他指出模仿柯市長聲音比較難,「他笑的時候,要發出豬叫聲。」

學著當台北市長!八弟親授模仿柯文哲精隨 稱:笑要發出動物叫聲
八弟親身示範如何模仿柯文哲,從衣著到站姿和說話方式,都一步步的講解。(圖/翻攝「蕭志瑋」YouTube)

除了笑聲外,八弟指出聲線部分要壓低,還要配上國台語的說話方式,說話時嘴唇動作不能大,話說到一半,八弟突然擺動著他的雙手,講解模仿柯文哲手一定要動,偶爾還要做抓頭的經典動作,他表示學會了以上的這些要領,再加上幾句柯文哲的口頭禪,跟抓準說話說到一半咳嗽的聲音,基本上就差不多了。

學著當台北市長!八弟親授模仿柯文哲精隨 稱:笑要發出動物叫聲
八弟指出模仿柯文哲時,要不時的帶一點笑聲,而笑聲要學得像就要發出像豬叫的聲音。(圖/翻攝「蕭志瑋」YouTube)

教授完模仿柯文哲的秘訣後,八弟也找來同樣善於模仿柯文哲的藝人無尊,一同合唱夯曲《熱愛105度的你》,雙市長的模仿合唱太到位,讓網友笑翻,「我想知道柯市長看到這部影片會怎樣」、「可以辦一個柯文哲模仿大賽嗎」、「到底誰才是真的」、「真的好像柯文哲喔!」

學著當台北市長!八弟親授模仿柯文哲精隨 稱:笑要發出動物叫聲
八弟找來同樣會模仿柯文哲的藝人無尊,在線上合唱夯曲《熱愛105度的你》,模仿超級像讓網友笑翻。(圖/翻攝「蕭志瑋」YouTube)
更多新聞: 慷慨捐款登歐洲新聞!瑞典男解析大方原因:台灣人最懂得知恩圖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