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鳳凰女」茱莉亞羅勃茲愛女坎城紅毯亮相 承襲「全球50大美女」長相曝光!
曾被選為全球50大美女榜首的好萊塢女星「鳳凰女」茱莉亞羅勃茲,近日在坎城影展由攝影師老公帶著16歲的女兒亮相引發熱議。(圖/翻攝自茱麗亞羅勃茲IG)

娛樂中心/李家穎報導

53歲的好萊塢女星「鳳凰女」茱莉亞羅勃茲1990年因演出《麻雀變鳳凰》而走紅,2000年茱莉亞羅勃茲拍攝《危險情人》(The Mexican)時,在片場認識了攝影師丹尼莫達(Danny Moder),兩人於2002年結婚,並在2005年生下一對龍鳳胎,隨後又在2007年生下一子,向來保護兒女的鳳凰女,鮮少讓小孩出現在螢光幕前,竟難得讓自己16歲的女兒在坎城影展亮相,不只吸引眾人目光,也引起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林襄電梯口前突熱舞狂抖15秒 狂問「有這種女友你幾點回家」讓網友笑翻

「鳳凰女」茱莉亞羅勃茲曾被《人物》雜誌選為2005年「五十名全世界最漂亮人物」排行榜中,茱莉亞羅勃茲獲選為封面人物,創下3度榮登這項排行榜封面的最高紀錄。雜誌主編受訪表示,「茱莉亞羅勃茲產下龍鳳胎升格當媽媽之後,臉龐散發出一股自然的母性魅力,使得原本就漂亮的這位女星變得更加美麗動人」。

「鳳凰女」茱莉亞羅勃茲帶16歲愛女走坎城紅毯 承襲「全球50大美女」長相曝光!
茱麗亞羅勃茲與攝影師老公結婚19年,兩人16歲的女兒也走上坎城紅毯,疑有星二代出道意味。(圖/翻攝自茱麗亞羅勃茲IG)

而鳳凰女的女兒長相也十分受人期待,但她卻多年都保護地十分小心,沒想到卻在近期登場的第74屆坎城影展中,茱麗亞羅勃茲的攝影師老公竟帶著16歲的女兒黑茲爾(Hazel),一同走上由影帝西恩潘所執導的電影《Flag Day》首映會上,黑茲爾的出現也讓眾人驚豔。黑茲爾莫德(Hazel Moder)身穿一身鵝黃色的蕾絲襯衫長裙搭配瑪莉珍漆皮鞋,整個人看起來清新又不失高雅,復古的長裙也被外國媒體形容猶如「從媽媽的衣櫃找衣服」,讓她在紅毯上看起來特別不同。

本屆坎城影展有不少星二代的亮相,包括影帝裘德洛的20歲女兒艾莉絲洛(Iris Law),以「光頭」造型登上電影《法蘭西快報》首映的紅毯上;「精靈女王」蒂妲史雲頓(Tilda Swinton)也帶著23歲的女兒斯溫頓伯恩(Honor Swinton Byrne)出席;另外西恩潘這次所執導的電影《Flag Day》也是由他30歲的女兒狄倫潘(Dylan Penn)擔任女主角,以及他27歲的兒子霍柏(Hopper Penn)也有參與演出。

更多新聞: 韓團BTOB顏值擔當旼赫確診武漢肺炎 PCR驗2次突發燒「陰轉陽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