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八里左岸湧人潮 竹圍漁港現民眾搶買新鮮魚貨

繼續來看微解封人潮,新北市景點人潮儀表板,下午2點顯示新北市八里左岸人車眾多,不建議前往,民眾飲食謹慎,吃一口立刻戴上口罩,想買新鮮魚貨民眾,也湧入桃園竹圍漁港跟宜蘭大溪漁港。

天氣相當炎熱,大伙撐陽傘,頂著烈日排隊,想進宜蘭的大溪漁港採買,都要從單一入口進出。

在家悶太久,即使得花時間等待,遊客也心甘情願,就怕前一天,有漏網之魚,從承銷入口溜進漁市的狀況再度上演,漁港嚴格管控人流,同一時段,最多容納100人。

遊客擠在外面,港區顯得稍微冷清,買氣下降,店家哀哀叫!還有北部民眾,選擇往西邊走,湧進桃園竹圍漁港,到現場才知道要身分證尾數,單雙號分流,進不去漁市,乾脆打電話,請店家拿到外頭面交。

遊客說,「我請裡面的人幫我單子拿進去,不然這麼遠的話,我請他們幫我拿進去,然後就把貨帶出來。」

進不去的民眾,在周邊買熟食,再到空曠地方享用,人潮比漁市裡還多!想一邊逛街,一邊看海景的遊客,來到新北市八里左岸散步,根據景點人潮儀表板,下午2點資料顯示,人車潮眾多,不建議再前往。

知名美食雙胞胎,門口大排長龍,內用為主的孔雀蛤餐廳,乾脆繼續休息,相關單位在入口,貼出7月份開了58張,沒戴口罩的罰單的警告,即使在外飲食規定放寬,民眾依舊很小心,食物塞進嘴裡後,趕快把口罩戴回去,民眾出門放鬆,享受得來不易的微解封,但防疫措施還是別忘了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