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解封開始發酒瘋? 3醉漢破窗闖友人家亂棒攻擊

台灣微解封,卻有人嗨到發酒瘋嗎?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起衝突事件,一對顏姓兄弟和朋友三人,通宵喝酒不過癮,想去另一名朋友家裡續攤,但對方在睡覺、因而婉拒,沒想到三人惱羞,拆窗進入朋友住家,還拿刀棍攻擊對方,警方到場,依毀損、侵入住宅等罪嫌送辦,三人也因為沒戴口罩,還要被罰。

更多新聞: 非同住家人車內脫口罩飲食怎查? 陳時中:不贊成要查、靠民眾自律

警方到場,眼前這群人的情緒,依舊高漲、相當激動。

微解封開始發酒瘋? 3醉漢破窗闖友人家亂棒攻擊

就算被警方上銬了,還是不停反抗,甚至還胡言亂語。

微解封開始發酒瘋? 3醉漢破窗闖友人家亂棒攻擊

最後乾脆躺在地上,男子會這麼失控,是因為喝醉了、酒精衝腦,卻不乖乖回家休息,還跑到朋友家大鬧一番。

一大早,三個人拿著刀棍,一路從社區裡鬧到社區外頭,就連保全和路過的民眾,都差點被波及。這一起案件,發生在新北市三重仁義街,鬧事的三人,前一晚相約喝酒,一路喝到隔天早上6點多,又跑到朋友家、想要續攤,汪姓男子被吵醒、拒絕對方,沒想到酒醉的三人,竟然強行拆窗,要強行闖入,雙方爆發衝突。

其中動手的白衣顏姓男子,被自己砸破的玻璃割傷,被警方帶上救護車時,一度不勝酒力,蹲在路邊嘔吐。

警方調查,帶頭鬧事的顏姓男子,過去就有毒品、傷害前科,這回一大早,擾了朋友的清夢,不僅砸窗侵入住宅,也傷了彼此的友誼。

(民視新聞/杜怡萱、蔡承佑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南民宅瓦斯氣爆 男80%二度灼傷、10多戶災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