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設疫苗接種站 台南市議化身接種站

拼疫苗覆蓋率,今天(18日)高雄在11個地方繼續替民種施打疫苗,最受矚目的就是有無敵海景的高雄流行音樂中心,現場還播放藝人的防疫音樂影片,讓民眾都能放鬆心情。另外在台南也出現相當特別的接種站,竟然就在市議會,是全台首座的議會接種站,一起來看看。

高雄暑假天氣相當好,高雄流行音樂中心一早就湧入不少民眾,要來施打疫苗。

高流音樂中心的接種站非常特別,除了現場有大螢幕,播放錄製五月天等藝人的防疫音樂影片,讓民眾打疫苗也能有視聽享受,打完還能欣賞愛河灣的無敵海景。另外在台南打疫苗的地點也很特別,全台首座的議會接種站。

市民難得有機會進到議會大樓,都覺得是相當特別的體驗。議會大樓是由人民納稅錢所建,議員們也都願意出借場地,和人民一起抗疫。

除了議會變身接種站,台南市23日起也將在奇美博物館等地,開設4大特色接種站,讓民眾打疫苗也可以感受濃濃的文化氣息。

(民視新聞/曾虹雯、陳凱茂、林俊明 高雄台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