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苗衛教竟拿碼表催醫師 醫護怒了!陳其邁:滾動式檢討

高雄市力拚疫苗覆蓋率,市府說已拚到22%,超越全台的20%,但台灣醫事行動聯盟臉書卻批評「高雄高疫苗覆蓋率,是醫護當奴換來的」,包含拿碼表在旁邊催醫師,不採用團體衛教等,讓部分醫護不滿,但是,高雄市衛生局回應,碼表計時只是為了收集數據來規劃施打流程,並非催促醫護人員,高雄市長陳其邁則說會做滾動式檢討。

更多新聞: 南台灣豔陽高照影響出遊? 微解封首個週末假日人潮稀落

高雄疫苗快快打,打出亮眼覆蓋率22%的好成績,不料卻有醫師工會出面指控,在施打疫苗過程中,拿碼表催醫師,讓他們感覺很不舒服。

疫苗衛教竟拿碼表催醫師 醫護怒了!陳其邁:滾動式檢討

吳欣岱表示,讓醫護不開心還有,拿碼表催醫師衛教時間,還有要求提前1小時著裝上崗等民眾來,不採用團體衛教等等,有醫師私下抱怨,幫忙打疫苗身體實在吃不消。

疫苗衛教竟拿碼表催醫師 醫護怒了!陳其邁:滾動式檢討

台灣醫事行動聯盟也在臉書,支持醫師醫療產業工會的論點。市長陳其邁則解釋,針對基層建議會滾動式檢討。

陳其邁也出面緩頰,感謝醫護協助,這些意見他聽到了,希望醫護人員能夠堅持下去,捍衛高雄民眾的健康。

(民視新聞/呂鎌顯、陳姵妡 高雄報導)

更多新聞: 微解封不過癮?陽光正妹在家悶壞「練習出國」 網笑:超逼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