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男傳陳其邁照喊「我爸爸」!女網友傻眼 市府1看秒報警
一名中國男子,疫情期間突發奇想,竟把高雄市長陳其邁放進詐騙內容。 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政治中心/徐詩詠報導

詐騙集團為了騙取財物,方式可說是無所不用其極,竟有人在疫情期間突發奇想,把高雄市長陳其邁放進詐騙內容;有名女子就遇到一名疑似是詐騙集團份子,自稱來自中國,一直要叫他寶貝,兩人亂聊一通,沒想到這名詐騙者連爸爸都抖出來,貼出照片竟然是高雄市長陳其邁,讓不少人笑翻。但高雄市政府得知此事,表示將追查男子身分並追究責任。

更多新聞: 壽山動物園整體改造開工 陳其邁曝光「3亮點」:盼給市民更多美好回憶

該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二館》發文,指出「裡面有一位來自中國的男子,自PO照片,一直吵著要跟她當朋友,就算這位網友口氣很兇,還嗆對方狗都比你可愛,還胡謅自己已經65歲,對方仍不死心,自顧自談起家中成員,還PO出爸爸照片,沒想到居然是高雄市長陳其邁」。


中國男傳陳其邁照喊「我爸爸」!女網友傻眼   市府1看要查了
女網友放上詐騙內容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二館)

該名女網友故意問他,「你爸在做什麼行業,看起來不錯」,對方還說爸爸是一家公司的經理,女網友搞笑回,「你爸爸的公司是不是叫高雄?」,民眾看了也哭笑不得,直呼會被騙的人也很扯。對此,高雄市新聞局長董建宏強調「市府已向警方報案」,表示嚴厲譴責盜圖詐騙的行為,強調會追究該男的責任,也呼籲民眾上網交友時要格外小心。

更多新聞: 江啟臣提告陳時中高端EUA黑箱 黃越綏1句話曝目的:要連任只能蹭流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