詹惟中一周運勢|屬兔錢財留不住 這生肖「好心沒好報」犯小人
命理大師詹惟中透過撲克牌花色搭配生肖進行運勢分析,算出本周12生肖需要注意的各種事項。(圖/翻攝「 詹惟中 就是愛算命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永淳報導

命理大師詹惟中在YouTube頻道「就是愛算命」分析12生肖本周(7月18日至7月24日)運勢,並隨機抽出撲克牌,搭配數字與花色進行講解,發現屬鼠的人本周人際關係不穩定,但還是會有人願意伸手幫助,而屬龍的人有很大的機率會懷孕,且有小孩子的人,將會帶來財富。

更多新聞: 自律上班族有多可怕?型男拍超寫實「起床日常」 網歪樓:眼睛要看哪

本週生肖運勢分析:2021年7月18日~2021年7月24日

12生肖本周運勢出爐 詹惟中:鼠注意人際關係、龍懷孕機率高
屬鼠的人本周人際關係不佳,要小心犯小人。(圖/翻攝「 詹惟中 就是愛算命」YouTube)

人際關係不穩定,言多必失愈描愈黑的一個時期,但有人會伸出援手幫你。

會有一個遠行的異地談戀愛,也是一個出遊的好時期,要積極的與心愛的人共遊。

這時期將會有健康財,因為身強體健工作負荷量增多,且會充滿朝氣的找回以往的魅力。

是一個賺多花多,錢財留不住的時期,必須將錢財化為財物,才能破得其所。

12生肖本周運勢出爐 詹惟中:鼠注意人際關係、龍懷孕機率高
詹惟中表示,屬龍的將有美滿的性生活,且懷孕機率相當高。(圖/翻攝「 詹惟中 就是愛算命」YouTube)

房事順利與性生活圓滿的一個時期,有很大的機會懷孕,且有小孩子的,將帶來財富與歡喜。

夫妻間佔有慾過強,適度放下才能化解,心寬相愛才會到老。

兄弟齊力、合力斷金,能創造出不錯的成效跟成果,當有阻礙時必須不恥下問,才能創造未來。

是一個獲利可期的時期,但必須見好就收,勿陷入貪的迷戀。

親子關係跟長輩的緣份頻繁,長輩將會對你讚許有佳,是個長輩扶持你的最好時機。

這段時間有吃有喝,好樂子別人會找你去,財富愛情兩相宜的好時期。

家中負擔壓力大,可能是居家風水出問題,為了振興家運需要財去人安樂化解。

工作學業將面臨新挑戰,需靠智慧突破,才能事業有成、倍受讚嘆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以上言論及圖片僅供參考,不代表本台立場。

更多新聞: 4人有1位會磨牙!美女醫教3招檢測徵兆 心疼:別再傷害牙齒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