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726如期降級有望?   陳時中視疫情不排除「提早宣布」
指揮官陳時中說明最新疫情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國內疫情趨緩,指揮官陳時中昨日鬆口,「希望三級警戒時間到了可以降級,降級可能性變得很高」。陳時中今日再度透露,目前疫情控制穩定,如果接下來能看到非常穩定的跡象,也會及早宣布(降級),讓大家及早準備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單日破28萬人接種疫苗 前台大醫感動曝:短短10天覆蓋率爆衝

國內今日新增15例本土確診,陳時中曾鬆口,726降級可能性變很高,媒體今天也再度詢問是否會提早宣布降級?

陳時中記者會上回應,上次(升級)也不是前一天宣布,當然大家都想說越早宣布,及早準備最好。他坦言,不過疫情變化有時候也很快,「如果能夠看到非常穩定跡象,或者有什麼變化,就會及早宣布」,但整體還是以疫情控制為主。

陳時中也說,降級因素主要是疫情有一定程度下降,大家也有及時因應的能力,以及醫療量能足夠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本土再增15例! 新北7例最多、台北5、桃園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