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德華出道40年唯一「緋聞男友」!最帥楊康曝近況顏值崩壞
劉德華出道40年,僅與最帥楊康潘宏彬傳過「斷背情」。(圖/翻攝自電影《龍神太子》百度百科)

娛樂中心/丁雅芳報導

天王劉德華自出道至今,已經走紅40年,他2008年與朱麗倩結婚,雖然使很多女人心碎,但粉絲們依然非常喜歡他,多年來人氣不減,劉德華的感情生活一向被大眾關注,但許多人不知道,在他結婚前,曾經傳出過一段「男男戀」緋聞,對象是昔日的帥氣男星潘宏彬。

更多新聞: 國民老婆輸了!吉岡里帆擊敗新垣結衣…成日本男性票選「新歡」


劉德華出道40年唯一「緋聞男友」!最帥楊康曝近況顏值崩壞
潘宏彬曾多次與劉德華合拍影視作品,因此被傳有「斷背情」。(圖/翻攝自電影《龍神太子》百度百科)
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劉德華與潘宏彬都參加了第十期無線藝員訓練班,由於2人是「同期」,因此感情相當好,潘宏彬在1984年因為出演經典港劇《新紮師兄》,開始受到關注,還曾來台拍攝《射鵰英雄傳》,因為在劇中的帥氣形象,還被譽為「最帥楊康」。不同於劉德華40年來活躍在演藝圈中,潘宏彬在1994年淡出演藝圈,因為劉德華與潘宏彬早年曾多次合拍作品,因此傳出2人關係特殊,但劉德華否認了這個「男男戀」緋聞,2008年劉德華與朱麗倩結婚時,媒體還曾採訪潘宏彬,問起他和劉德華過去的交情,他的回答卻是「這個問題我幫不到你」,潘宏彬巧妙的回應也引發眾人議論。

劉德華出道40年唯一「緋聞男友」!最帥楊康曝近況顏值崩壞
劉德華出道40年,唯一的「緋聞男友」只有潘宏彬。(圖/翻攝自劉德華百度百科)

潘宏彬如今已經淡出演藝圈,也不再出演影視作品,最近一次被媒體拍到,潘宏彬已是禿頭,且有些老態,讓許多網友感嘆帥哥顏值崩壞,潘宏彬現在已結婚多年,在地產經紀公司工作,他與劉德華之間的情感,至今仍一直被人拿出來討論,但也有網友推測,當年潘宏彬只是在幫摯友劉德華掩護與朱麗倩的戀情。

劉德華出道40年唯一「緋聞男友」!最帥楊康曝近況顏值崩壞
潘宏彬近況曝光,禿頭形象讓網友感嘆帥哥顏值崩壞。(圖/翻攝自潘宏彬百度百科)


更多新聞: 《好想你》主唱曾胖到60公斤!四葉草近照流出網嗨:請改藝名六塊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