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好想你》主唱曾胖到60公斤!四葉草近照流出網嗨:請改藝名六塊肌
四葉草甜美形象深入人心,近日自曝體重曾經超過60公斤。(圖/翻攝自四葉草臉書)

娛樂中心/丁雅芳報導

馬來西亞歌手「四葉草」朱主愛,5年多前因為唱洗腦歌曲《好想你》而大紅,當年18歲的四葉草,非常的青澀可愛,甜美歌聲受到許多粉絲的喜愛,昨(18日)四葉草在臉書上貼出一組「運動背心照」,還自曝曾經體重超過60公斤,但是開始運動後發現能掌握自己的體重,「感覺到滿滿的力量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烟花」豪大雨彈炸12縣市!氣象專家林嘉愷:遠離後「恐致災降雨到8月」


《好想你》四葉草自曝曾60公斤!近照流出網嗨:請改藝名六塊肌
四葉草曝光現在的完美身材,被網友大讚。(圖/翻攝自四葉草臉書)

洗腦神曲「好想你」家喻戶曉,許多人都能哼上一兩句,當年四葉草朱主愛,就是憑著這首歌火遍大江南北,四葉草剛出道時,就是身材纖細的青春少女形象,沒想到她昨(18日)在臉書上曝自己曾經「超過60公斤」,還附上一組自己的運動美照,照片中四葉草上身穿著粉紫色的運動背心,露出自己纖細的雙臂,以及她不科學的「螞蟻腰」,腹部還隱約可以看到馬甲線,下身穿白色運動長褲,顯得雙腿相當修長,染成霧綠色的大波浪捲髮,更是襯得她膚色白皙。

《好想你》四葉草自曝曾60公斤!近照流出網嗨:請改藝名六塊肌
四葉草曝光運動照,馬甲線讓網友大讚:「請改藝名六塊肌」。(圖/翻攝自四葉草臉書)

她還在圖說分享,她覺得瘦下來最大的獎勵就是:「每一天自信與自在的心情」,她表示雖然60公斤時,肚子上有肉肉也挺快樂的,但是後來可以掌控自己的體重的時候,感覺到「滿滿的力量」,她還表示:「60是最胖的時候,現在48」。貼文一出,網友都熱烈回覆:「60?這樣瘦很多耶!猛」、「小草啊,不要再減重了,再瘦下去會變紙片人,現在這樣就很棒!」、「有沒有60公斤快樂的妳的照片」、「現在要改藝名叫『六塊肌』」。



更多新聞: 快檢查發票!3-4月千萬發票7張沒人領...最小額只花18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