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台灣代表團今出征東奧 戴資穎包緊緊、郭婞淳輕裝上陣現身機場

戴資穎(左)、郭婞淳(右)今出發東京奧運準備參賽。(圖/民視新聞)

日本東京奧運即將在23日登場,台灣68名選手今天出征東奧,行政院長蘇貞昌也特別前往機場為台灣選手加油。其中世界球后戴資穎全身包緊緊,堪稱防疫最佳示範,舉重金牌女神郭婞淳狀態則看起來十分輕鬆,在機場有說有笑。蘇貞昌也期許選手們能帶回國人們的期待,讓國人以選手為榮。

東奧即將在四天後舉辦,台灣代表團今搭乘下午1點的班機從松山機場出發,為了防疫及保護選手,採包機、包艙及包車的方式出發,現場除了部分媒體外,並沒有太多送機人潮,體育署及奧會規畫出選手專用動線,用紅龍把選手及一般旅客做出區隔,且在限制區域內辦理手續。

東奧台灣代表團共68位選手取得參賽資格,即將參加18種運動競賽,加上教練與隊職員、後勤醫護與行政團隊,代表團人數達179人。今天主團共134人先出發,其中「世界球后」戴資穎更是全副武裝包緊緊,堪稱是防疫示範,另外舉重金牌女神郭婞淳則是在機場輕裝上陣,狀態看起來十分輕鬆。

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到場送機並表示希望選手能帶回國人的期待,政府會像過去選手回國時候、安排英雄的遊行,讓國人以各位為榮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