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AZ特戰隊」糗到國外!他做2分鐘動畫狂酸 網笑:一定會紅到日本去
國民黨多位高層人士疑似運用特權施打AZ疫苗,遭做成網路梗圖成為「AZ特戰隊」,更有網友將他們做成2分鐘動畫消遣一番。(圖/翻攝「亞克畫動畫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劉又瑋報導

日前有多位國民黨高層人士,疑似使用特權接種AZ疫苗,遭網友製作成「AZ特戰隊」梗圖在網路瘋傳,由於靈感來自日本經典漫畫《七龍珠》裡的反派丑角,還被日本媒體「東洋經濟社」引用,幫助日本人理解台灣政治人物的離譜行徑,過去經常以韓國瑜為靈感,創作台灣政治諷刺動畫的YouTuber亞克,同樣看不慣這群人的作為,親手繪製2分鐘動畫大酸特酸,網友看到AZ特戰隊真得動起來了,笑翻留言「這一定會紅到日本去」。

更多新聞: 香甜芒果竟然會輸?螞蟻更快吃光台灣這水果 養蟻達人笑虧:纖維太粗了

過往曾多次用前高雄市市長韓國瑜做為創作靈感,繪製多部政治諷刺動畫的亞克,自從韓國瑜遭到罷免後,有一段時間沒有推出新作品,只要是他看不慣的政治人物作為,不分藍綠、國內國外亞克都會做出嘲諷動畫,看到國民黨「AZ特戰隊」的離譜行徑,還登上日媒報導成為國際醜聞,無法忍受的亞克決定讓他們動起來,從一張嘲諷梗圖變成2分鐘諷刺動畫,讓大家深刻地記住他們的所作所為。

「AZ特戰隊」源自日本漫畫《七龍珠》裡的反派丑角「基紐特戰隊」,在漫畫中是一群只會放話卻毫無戰力的廢物,只見諷刺動畫裡反派魔王弗利沙,滿意看著5人AZ特戰隊依序登場,前兩位出場的「張融胃」和「釘手中」擺出招牌姿勢,「賴是寶」現身不只有動作,一旁還擺著一箱AZ疫苗,「黃招瞬」則是唯一的女性戰隊成員,眾人等待隊長「聯站」擺好Pose後,隨後5人合體,聲勢浩大地喊出「AZ特戰隊」。

AZ特戰隊動起來了!他做2分鐘動畫狂酸 網笑:一定會紅到日本去
亞克親手繪製的「AZ特戰隊」動畫,角色神情都有將現實人物的精隨呈現出來,他們合體後準備展開一場戰爭。(圖/翻攝「亞克畫動畫」YouTube)

還不知道他們只是表面看起來強悍的大魔王弗利沙,立刻帶著「AZ特戰隊」征戰,未料一下子就慘遭滅團,參考國民黨三字台語發音所創作的根據地,「ゴミ丼黨部」星球也伴隨著戰隊成員慘叫,消失在宇宙之中,網友看完亞克的動畫,笑翻留言「這一定會紅到日本去」、「笑死,這後勁太強了,除了畫面中的角色讓人不舒服以外」、「我要是弗利沙我可能不會等他們表演完」、「畫面4:3太用心XD」、「賴士葆竟然沒有嘎啦嘎啦叫」。

AZ特戰隊動起來了!他做2分鐘動畫狂酸 網笑:一定會紅到日本去
未料才剛開戰,只會放話的AZ特戰隊就被全員殲滅,他們的根據地「ゴミ丼黨部」星球也消失在宇宙之中。(圖/翻攝「亞克畫動畫」YouTube)
更多新聞: 數位衝擊!蕭同茲基金會推紀錄片《星星之火》 菁英齊聚破解傳媒困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