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World Gym站前店爆「會員確診」  陳時中曝未來因應堵疫情
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才復業1週,World Gym「站前店」會員確診,業者緊急在昨(18)日全面清消,並自今(19)日起至7月21日停業3天。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認為,未來開放健身房,必須把預防措施做好,再來也要增加應變能力、即時反應,疫情就不會擴大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林口三井Outlet專櫃員工PCR陽性 侯友宜:今明兩天暫停營業啟動企業快篩

指揮中心拍板健身房13日「微解封」,但復業不到一個禮拜,World Gym「站前店」接到北市衛生局通知,曾有確診者前往健身房。北市衛生局回應說,健身房配合疫調及人員匡列,也完成內外部清消,並且停業三天。

媒體也追問「健身房足跡致暫停營業,未來是否修改指引?」陳時中則回應說,相關降載、營運人數,這些都有應變計畫。他認為,未來開放,必須把預防措施做好,再來也要增加應變能力、即時反應,疫情就不會擴大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LIVE/新北「+11例」比昨日多! 侯友宜15:00記者會最新說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