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不滿高端疫苗通過EUA!  江啟臣赴北檢提告批「黑箱作業」
國民黨主席江啟臣(右2)今日上午到北檢告發衛福部。(圖/翻攝自江啟臣臉書直播)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天公布,衛福部核准高端COVID-19疫苗專案製造。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上午到台北地檢署告發衛福部,認為衛福部黑箱作業,過程完全不透明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重要外交突破!蔡英文:駐立陶宛台灣代表處將成立 民主夥伴互相支持

江啟臣受訪時表示,昨天國產疫苗通過EUA審查跟公布,國民黨認為這完全黑箱作業標準,(疫苗標準)幾乎是全世界最低,所有國人都會支持國產疫苗發展,但支持的是安全有效的國產疫苗,不是揠苗助長的國產疫苗。

江啟臣認為,指揮中心昨天公布高端疫苗EUA,標準不只全球最低,過程黑箱不透明,「這隻國產疫苗連二期有沒有完成都不清楚,但是衛福部居然可以草率搶快不透明之下給予EUA,大概是全世界首次這樣做,過程黑箱不透明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歐洲第一個!立陶宛設台灣代表處 吳釗燮曝「Taiwanese」背後意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