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團成員Jennie「埃及豔后」髮型絕美!網笑:偷戴Lisa假髮?
韓國超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「埃及豔后」髮型絕美。(圖/翻攝自Jennie的IG)

娛樂中心/丁雅芳報導

韓國超人氣女團BLACKPINK,在世界各地受到許多粉絲的喜愛,其中成員Jennie更是因為自身的貴氣,以及怎麼穿都好看的「衣架子」身材,被稱為「人間香奈兒」, Jennie近日將登上時尚雜誌,昨(19日)雜誌方在IG上曝光Jennie拍攝的花絮短片,其中一張齊瀏海的「埃及豔后」髮型,更是讓網友驚豔。

更多新聞: U-IE曬0贅肉泳裝照!小麥色肌膚「健康性感」網狂讚:夏日女神


女團成員Jennie「埃及豔后」髮型絕美!網笑:偷戴Lisa假髮?
《ELLE KOREA》曝光Jennie埃及豔后絕美髮型。(圖/翻攝自《ELLE KOREA》IG)

Jennie近日與韓國版時尚雜誌《ELLE KOREA》合作,因此昨(19日)雜誌方曬出Jennie未曝光過的拍攝花絮短片,在短片中Jennie換了很多套不同的衣服及髮型,其中最受網友關注的是一張「埃及豔后」髮型照,Jennie頂著純黑髮色、齊瀏海,迷人的狐狸眼盯著鏡頭,真有幾分埃及豔后的神韻。Jennie身上穿著黑色的細肩帶洋裝,露出她好看的「直角肩」以及纖細的手臂,胸前兩道挖空的設計,也貼合了「埃及豔后」髮型的豔麗感。Jennie腿上還穿著黑絲襪,一身純黑的裝扮,不但沒讓她看起來黯淡,反而讓她的膚色被襯得超級雪白,什麼樣的裝扮都能在Jennie身上成為絕美造型,果然不愧為「人間香奈兒」。

女團成員Jennie「埃及豔后」髮型絕美!網笑:偷戴Lisa假髮?
「人間香奈兒」Jennie搭配任何裝扮都超美。(圖/翻攝自《ELLE KOREA》IG)

照片一出,網友都在下面留言大讚:「Jennie的表情管理真是太讚了」、「這埃及豔后髮型也能hold住,不愧是Jennie」、「Jennie超性感」、「這髮型我愛了」。最有趣的是,BLACKPINK的另一位成員Lisa,也常剪「埃及豔后」髮型,這幾乎已經是Lisa的招牌髮型了,因此有許多網友留言調侃:「幹嘛偷戴Lisa的假髮」、「Lisa是妳嗎」。

女團成員Jennie「埃及豔后」髮型絕美!網笑:偷戴Lisa假髮?
網友調侃Jennie「埃及豔后」髮型,是偷戴Lisa的假髮。(圖/翻攝自Lisa的IG)




更多新聞: 韓國第4波疫情壓不下「Delta飆升10倍」!首都圈第4級警戒延長2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