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童顏女神」張娜拉素顏照震驚韓網!年過40超凍齡網讚:剛出道?
張娜拉近日大秀素顏,各方面都堪稱完美,讓網友不敢相信。(圖/翻攝自張娜拉IG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韓國「童顏女神」張娜拉,2002年演出《開朗少女成功記》順利走紅,近年的《皇后的品格》、《VIP》也掀起追劇熱,出道20年人氣不墜。最近她在社群平台曬出一組素顏照,有別於一般人,少了化妝品的遮掩,張娜拉臉上更顯無暇稚嫩,已邁入不惑之齡的她,凍齡美貌獲得網友關注。

更多新聞: 「殺很大女神」10年前嫩照出土!郭書瑤合體《棒棒堂》甜美助教秀閨密情


「童顏女神」張娜拉素顏照震驚韓網!年過40超凍齡網讚:剛出道?
張娜拉大曬素顏照,獲得網友大力稱讚。(圖/翻攝自張娜拉IG)

張娜拉一直是韓國凍齡女神、童顏美女的代表,還曾登上韓國網站「DCINSIDE」票選的「30+童顏女明星TOP5」,最近她在IG上傳一組照片,只見張娜拉身穿白衣,一頭黑長髮隨意放下,優雅的坐在窗邊喝咖啡,桌上還擺著一本書,看起來相當有氣質,值得一提的是,素顏的張娜拉,一雙大眼炯炯有神,白皙光滑的肌膚完全找不到瑕疵,讓網友忍不住驚嘆「都40歲了還像個洋娃娃」,狂讚就算飾演女高中生依舊無違和,看不出真實年紀的外表再度掀起討論。

「童顏女神」張娜拉素顏照震驚韓網!年過40超凍齡網讚:剛出道?
張娜拉出道20年,狀態好到嚇人。(圖/翻攝自張娜拉IG)

張娜拉雖然是以演員的身份被大眾認識,但其實她是在2001以歌手身分出道,後來收到了偶像劇《Non-Stop》的出演邀請,才開始轉型成為演員,人氣持續攀升的張娜拉,2002年就在《開朗少女成功記》擔當女主角,大獲成功,之後趁勝追擊,在同一年出演《紅豆女之戀》的女主角,連續兩部劇的火熱,讓她在韓國奠定不敗定位。

更多新聞: 開工「她」最辣!微笑女神林真亦「細肩帶戰服」宣布回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