詹詠然拍影片分享東奧選手村房內格局 詹皓晴喊話「讓夢更美」
我國網球雙打好手「詹家姊妹」已入住東京奧運選手村,詹詠然在社群網站上拍攝選手村房內擺設影片。(圖/翻攝自詹詠然IG)

體育中心/李家穎報導

我國網球雙打女將詹詠然與詹皓晴順利從倫敦飛抵東京,將代表我國參加東京奧運網球雙打項目,昨(20)日她們也順利入住東奧選手村,詹詠然透過社群網站拍攝選手村的外觀與房間內部,讓粉絲看到她們的住所。詹皓晴更透過社群透露二度參加奧運的感動,表示一定「努力到最後,讓夢更美。」。

更多新聞: 東奧/盤點12位「天菜運動男神」 他一登場就成為轉播焦點!

「詹家姊妹」從英文倫敦溫布頓網球賽後,就在當地做準備,直接前往東京,她們也在當地接種第二劑疫苗,耗時12小時飛行時數後到達東京,再花3小時入境手續順利抵達奧運選手村。

詹詠然拍影片分享東奧選手村房內格局 詹皓晴喊話「努力到最後讓夢更美」
詹詠然拍攝選手村房內擺設,家具簡單3人共用2房,房外還有小客廳。(圖/翻攝自詹詠然IG)

詹詠然透過社群網站分享選手村內部格局,這次東奧為了環保選用以厚紙板打造的環保床,建議承重達200公斤。詹詠然拍下房內擺設,進門後有單人床也有擺兩張床的雙人房,另外廁所則是共用,還有浴缸,算是乾淨明亮。

詹詠然拍影片分享東奧選手村房內格局 詹皓晴喊話「努力到最後讓夢更美」
詹詠然拍攝的選手村外觀與浴室。(圖/翻攝自詹詠然IG)

另外台灣5屆奧運桌球國手莊智淵也拍攝自己的房間照片,單人床旁有開放式衣櫃,可以擺下行李箱與放置物品,床旁也有小床邊桌,桌上也有延長線,方便選手的電器用品充電。

詹詠然拍影片分享東奧選手村房內格局 詹皓晴喊話「努力到最後讓夢更美」
我國5屆奧運桌球好手莊智淵也分享自己選手村房內照片。(圖/翻攝自莊智淵臉書)
更多新聞: 東奧/台將網球籤表出爐!詹家姐妹籤運佳 盧彥勳、謝許配強碰賽會大種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