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貴的早餐! 轎車恍神撞進超商代價賠2萬

7月20日上午7點多,苗栗一名許姓駕駛上班途中,將車開進超商停車場,打算買早餐,卻疑似打錯檔,車輛猛撞超商落地窗,幸好無人受傷。超商業者說,這一大片玻璃,連工帶料大約2萬元左右,可說是「最貴的早餐」!

更多新聞: 林口三井Outlet櫃哥確診 篩近千人全陰性 拚7/21下午復業

許姓男子駕駛銀灰色自小客,來到苗栗大湖這家便利商店,準備停車,一切看似平常,但車子並沒有好好的停在格子裡,而是加速往前衝,剎那間,超商的落地窗玻璃碎裂,散落一地。

店內的監視器也記錄撞擊瞬間,落地窗被撞破,發出輕脆聲響。

最貴的早餐! 轎車恍神撞進超商代價賠2萬

維修人員說,「我們會先拿那個東西幫你擋著。」

這一幕,讓超商店員全看傻!他們也開始擔心,最近常有午後雷陣雨,加上颱風來勢洶洶,雨勢可能波及店內商品。

最貴的早餐! 轎車恍神撞進超商代價賠2萬

大湖派出所副所長蕭松林指出,「因為他可能要入內購買東西,結果他停車的時候,剛好打錯檔,導致他的車輛,撞擊到超商的第三面玻璃導致毀損。」

意外發生在7月20日上午7點多,當時許姓駕駛上班途中肚子餓,要到便利商店買早餐,不料一時恍神衝撞超商,超商業者說,這一大面玻璃,連工帶料,大約2萬元左右,可說是「最貴的早餐」。

(民視新聞/邱俊超 苗栗報導)

更多新聞: Delta病毒偷渡入侵? 海巡逮8名疑似偷渡客其中7名PCR陽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