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疫咖啡挺醫護 中油及企業、學校產學合作

全台灣都在拼疫苗施打的覆蓋率,站在前線的醫護人員也相當辛苦,必須支援快打站,中油就和嶺東科技大學產學合作,力挺醫護人員,送上熱騰騰的咖啡,希望在艱困的疫情期間,幫醫護人員加油打氣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推傳統市場結合電商減少人流 柯文哲:以前沒發現「市場是重要傳染媒介」

醫護人員,收下熱騰騰的咖啡,趕緊拿到快打站裡頭。

防疫咖啡挺醫護 中油及企業、學校產學合作

台中市府設置疫苗快打站,民眾施打疫苗就定位坐好,再由醫護人員來施打。疫情這段期間,台灣正在拼疫苗施打的覆蓋率,醫護人員前來支援相當辛苦,中油和企業以及學校產學合作,給醫護人員滿滿的溫暖,送來現磨咖啡。

中油油品行銷事業部台中處長鄭文龍表示,「大家都在一個非常緊張辛苦,也非常無助的情況之下,過這樣的防疫生活,這一份我們的心意,為這個社會為整體防疫力量,我們能夠注入一些正當性,比較有正能量的事情。」

防疫咖啡挺醫護 中油及企業、學校產學合作

嶺東觀光與休閒管理系主任謝琦強回應,「那我們希望這也給同學一個,剛好機會教育,就是讓大家也懂得要關懷社會。」

防疫咖啡挺醫護 中油及企業、學校產學合作

現煮咖啡香噴噴,喝的醫護人員相當開心,暫時忘了手邊防疫工作的辛勞,企業攜手學校合作,送上防疫咖啡,雖然是小小的心意,卻讓醫護人員暖心大感動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林進龍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罕見食材你猜得到嗎?大胃網紅盲煮「怪奇料理」 驚喊:真的好可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