惡劣! 駕駛肇逃全被彭佳慧行車紀錄器拍下

有汽車駕駛肇事逃逸,恰巧被歌手彭佳慧行車紀錄器給拍下,熱心提供給員警。20日下午,歌手彭佳慧開車行經台北市南港路1段上,發現有駕駛撞上女騎士,人當場摔車駕駛卻沒停下反倒加速逃逸,肇事駕駛到案後供稱,不知道有撞上人,警方依道交法,最高處3000元罰鍰,也將對他吊扣駕照一到三個月。

更多新聞: 蔡依林險破相!竊賊擊破家扶愛心捐款箱 偷走3千元

對向黑色轎車,速度不慢行駛在路中,但似乎在超車時,不慎撞上機車騎士,導致她當場摔車,重摔倒地,右手右腳擦挫傷,痛的在地上爬不起來,肇事的黑色轎車,不但沒有停下,還加速行駛離開現場。

事發在20日下午3點多,台北市南港路1段上,行車紀錄器明顯拍下肇事經過,之後駕駛主動提供畫面給分局,原來這名熱心駕駛,來頭可不小,可是知名女歌手彭佳慧。

惡劣! 駕駛肇逃全被彭佳慧行車紀錄器拍下

臉書貼文寫下,親眼目睹擦撞意外,可惡的是,被撞後人車都倒下,車子竟然肇事逃逸。陪同騎士等警察過來,之後也提供行車記錄,吃晚餐時,接到警察來電,找到肇事駕駛了。

南港分局交通分隊長林宏志表示,「已經通知自小客車駕駛,到案說明釐清事發經過。」

惡劣! 駕駛肇逃全被彭佳慧行車紀錄器拍下

肇事駕駛到案後供稱說,不知道當下有撞到人,因為第一次到南港,對路況不熟,不過肇事逃逸就是不對,明顯違反道交法規定,肇事致人受傷逃逸,最高處3000元罰鍰,逃逸者也將吊扣駕照,一到三個月,要肇事駕駛好好反省。

(民視新聞/杜怡萱、鍾淑惠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上個月才槓吳宗憲! 里長鄧長安牽機車爆衝突遭2男痛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