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外媒:印度血清調查 高達2/3人口有COVID-19抗體
最新研究顯示,印度67.6%的成年人有血清陽性反應,在6至17歲兒童及青少年的族群中,半數有血清陽性反應。(圖/取自路透社影片)

根據印度快報(India Express)報導,印度醫學研究理事會(ICMR)在6月、7月期間進行印度檢驗抗體的第四次全國血清調查,調查對象包括境內各地2萬8975人,結果顯示67.6%的成年人有血清陽性反應,並在6至17歲兒童及青少年的族群中,發現半數有血清陽性反應(具COVID-19抗體)。據調查,印度的14億人口中,約4億人體內沒有抗體。

更多新聞: 白宮官員完整接種仍確診 未與拜登和高階幕僚接觸

印度醫學研究理事會(ICMR)負責人Balram Bhargava表示,印度有2/3六歲以上人口感染COVID-19,更重要的是,有1/3的人口沒有抗體,意即有4億人口仍然暴露在高風險的感染中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南韓單日激增1784例確診! 再創去年疫情以來新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