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區藏"毒品工廠" 毒蟲持大批槍械

新北市一名25歲林姓男子,專門製造毒品咖啡包,還擁有制式手槍、將近500發子彈,具有強大火力,警方查獲他的毒品工廠,裡面製毒工具,十分齊全,這名林姓男子供稱缺錢才賣毒,還把槍枝和毒品原料等,藏在五個不同地方,十分狡猾。

更多新聞: 高雄前鎮漁港超商搶劫 店員機警報警逮人

員警壓著嫌犯,進到一處住宅,裡面煙霧瀰漫,這裡其實是一間,毒品工廠,當場人贓俱獲。林姓主嫌今年2月,被警方查獲持有捷克改造手槍1把,以及子彈475發,具有強大火力;今年3月,又被查到和陳姓及楊姓友人,位於新北市的毒品工廠,有大量毒品咖啡包,每個月不法獲利至少上百萬。
各式各樣毒品,安非他命、K他命,一粒眠等等,以及製毒工具擺滿桌子,嫌犯十分狡猾,把槍枝、毒品原料等,分別藏在五個地方,增加警方查緝難度。
被戴上手銬移送,林姓主嫌,25歲,過去就有多項毒品前科,被逮到時供稱因為缺錢才賣毒,只是法網恢恢,終究還是落入警方手裡。

(民視新聞/陳怡汝 黃柏榕 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首例!鼎群科技冒用正牌藥商售假快篩試劑 流入全台不法所得破200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