頑童線上合體玩遊戲狂噴垃圾話 粉絲笑爛「真兄弟才可以這樣diss啦」
大淵找來團員們一起合體玩遊戲,過程中,頑童團員們一搭一唱時而互嗆時而互酸,讓粉絲笑爛。(圖/翻攝「Truecolor本色音樂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靜宜報導

金曲嘻哈天團「頑童MJ116」宣布單飛不解散,在團員小春、瘦子發完片後,大淵也發行了《Phat Life 過得爽爽》新專輯。在頻道「Truecolor本色音樂」的最新一集中,大淵找來了團員們,以及頑童的經紀人哈姆一起合體玩遊戲,互相畫畫給其他人猜,但過程中,大淵頻頻被其他團員嗆聲,時而被嗆「找我們來賣專輯多行啦」,時而被酸「主持人出題這麼慢又讓來賓等」,團員之間的逗趣互動,讓粉絲笑爛表示「真兄弟才可以這樣diss啦」。

更多新聞: 遠洋船員平均月薪破5萬!船上只領少許現金 船長笑:大部分都匯給老婆了

歌手大淵近來積極在YouTube頻道中主持小單元,在最新一集中,邀來團員們線上合體挑戰畫畫功力,四個人輪流照著題目作畫,其他人則要猜出答案,而大淵便擔任第一位出題者。當他表示「請打出專輯的歌名或歌詞」,便立刻被瘦子狠嗆「好無聊喔,又在宣傳專輯」,還加碼表示「這個YouTube節目還沒錢拿」,讓大淵只能笑著表示「拜託啦,好不好」。而一開場便火花四射,也讓人看出頑童之間的好感情。

頑童線上合體玩遊戲狂噴垃圾話 粉絲笑爛「真兄弟才可以這樣diss啦」
大淵首先出題,但卻被小春嗆「主持人出題這麼慢」,種種抱怨話語讓他頻頻安撫「別激動」。(圖/翻攝「Truecolor本色音樂」YouTube)

大淵先是畫出一個人躺在床上,而這個人還帶著愉快的笑容,旁邊還有台電視機,最終答案是「過得爽爽」,而哈姆卻大歪樓,答出「二殯」的答案,讓眾人當場笑噴。然而,大淵在畫畫過程中實在太慢,讓小春直接大嗆:「主持人出題這麼慢又畫這麼慢,又讓來賓等」,種種抱怨話語讓大淵頻頻安撫「別激動」,而瘦子則不打算放過大淵,繼續酸「找我們來賣專輯,多行啦、賣幾張啦」,讓大淵氣得回嗆:「賣輸你兩張而已啦。」

頑童線上合體玩遊戲狂噴垃圾話 粉絲笑爛「真兄弟才可以這樣diss啦」
大淵畫出一個人帶著笑容躺在床上,而哈姆卻答出「二殯」的答案,讓眾人當場笑噴。(圖/翻攝「Truecolor本色音樂」YouTube)

在畫畫過程中,頑童團員們一搭一唱地,時而互嗆時而互酸,然而,從頭到尾都笑得開心,瘦子更頻頻表示「又沒賣幾張找一堆人來弄」,開嗆大淵完全不嘴軟,兄弟之間的好感情顯露無遺,粉絲們更表示「真的會笑到死掉」、「真兄弟才可以這樣diss啦」、「好喜歡看他們講垃圾話」,而四個人難得的線上群聚玩遊戲,也讓網友們大讚「期待真的大合體」。


更多新聞: 野馬跑車3年養車費近43萬!絕美外表、大尺寸車型 愛車人仍讚CP值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