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陳時中「剪掉煩惱絲」! 新髮型亮相盼「頭髮少疫情也變小」
許多網友準時收看直播,第一眼就發現陳時中剪頭髮。(圖/民視新聞)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天天召開記者會,指揮官陳時中幾乎都親自主持說明最新疫情,許多網友也都會鎖定下午2時的直播。今天的記者會,不少人都注意到陳時中悄悄剪了頭髮,陳時中說,頭髮是煩惱絲,看看剪短會不會少一點煩惱,疫情也變得比較小。

更多新聞: LIVE/1500萬劑BNT疫苗「到貨後納入預約平台選項」 陳時中14:00記者會說明

陳時中天天親自主持記者會,除說明最新疫情外,也回應疫苗施打狀況、國產疫苗專案製造、採購疫苗進度等等。

許多網友今天也同樣鎖定疫情記者會直播,第一眼就發現陳時中今天的樣子和以往不同,原來陳時中是去「剪頭髮」。大家關心是否是因為近期疫情趨緩,陳時中比較有時間去整理儀容,陳時中笑說,自己的頭髮有點亂,且聽別人說頭髮是煩惱絲,「看剪得少一點,煩惱會不會變得比較少,疫情也變得比較小」。

指揮中心今日公布國內新增25例COVID-19確定病例,分別為16例本土及9例境外移入;另確診個案中新增5例死亡。 本土病例中9例為已知感染源,4例關聯不明、3例疫調中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傳六都有首長願打高端 侯友宜:這是科學不是政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