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林明溱怒罵「狗」!管碧玲:有監督就會有大進度
針對南投縣長林明溱的言論,民進黨立委管碧玲認為「有監督就會有大進度」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政治中心/徐詩詠報導

南投縣長林明溱先前在議會質詢中,痛罵中央挾怨報復,同時將砲口對準民進黨不分區立委管碧玲,因為她在臉書質疑,南投縣疫苗剩餘率,高達4成,最主要的關鍵還是得看縣長態度;林明溱氣不過,火大怒回「管碧玲就是民進黨養的一條狗」。管碧玲今(21)日也在臉書上回應,指出「有監督就會有大進度」,認為南投經過監督之後,在短短2天疫苗覆蓋率快速提升4.4%,來到19.2%,可見有監督就能讓地方施打率有效提升,也呼籲民眾一起加入監督。

更多新聞: 江啟臣提告陳時中高端EUA黑箱 黃越綏1句話曝目的:要連任只能蹭流量

針對管碧玲的關心南投縣施打疫苗進度,南投縣長林明溱當時火大怒嗆「她是不分區的,我也不知道她為什麼會管到我們南投縣注射疫苗,那實在都是抹黑;我也不知道管碧玲,原來是民進黨養的一隻狗,叫她吠就吠這麼缺德」,林明溱強調南投縣已經注射到8成,怒批管碧玲「憑什麼管我們南投縣,妳去管高雄市,管到我們這邊毫無意義,這就是民進黨政府,叫她講她就出來講,就像一隻狗一樣,叫她吠就吠」。

管碧玲今日在臉書寫下「以南投的案例而言,有監督就會有大進度!那麼,請大家加入全民監督吧!我一個人當看門狗,不如『打疫苗,全民督工!』」;有不少網友相挺「不要受他的影響」、「麻煩去告林明溱公然侮辱罪」、「看來縣長大人,見笑轉生氣了」、「委員確有關心南投!感謝」。


更多新聞: 是否會打高端疫苗?陳其邁回應「依照中央規範」:第2劑與第1劑相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