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晶瑩證實「全家已打輝瑞」!10天前赴美 只為圓女兒籃球夢
陶晶瑩證實,全家人已經施打輝瑞疫苗,並於12日低調赴美。(翻攝陶晶瑩IG)

娛樂中心/徐詩詠報導
演藝圈模範夫妻檔李李仁、陶晶瑩,婚後育有一對子女,就讀國中的女兒荳荳是學校籃球校隊;先前有意安排女兒前往美國念高中,如今傳出一家人於12日搭機赴美,並且施打完輝瑞疫苗,陶晶瑩本人也證實此事。

更多新聞: 29歲愛莉莎莎竟能打疫苗!親曝心酸1關鍵:健保卡太精采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陶晶瑩曾透露會帶荳荳到美國加州念高中,如今於12日順利成行。她也證實正在美國安頓荳荳,因為學校規定必須得打疫苗,所以全家都打了輝瑞疫苗,針對後續副作用,她僅說「打完只覺手臂痠而已,沒有其他不舒服」。

由於寶貝女兒把NBA球星柯瑞(Stephen Curry)當作偶像,陶晶瑩曾全力安排女兒跟偶像見面,並砸下百萬帶荳荳觀看WNBA現場比賽;同時也讓她參加美國籃球訓練營,趁機前往當地學校考察,找上林書豪高中時的啟蒙教練,替女兒未來留學鋪路。

更多新聞: 慘!居家上班者竟不能放「颱風假」勞動部:硬要放雇主可視為曠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