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夢幻男籃首度東京練球 最後4位球星將盡快歸隊

衛冕奧運金牌的美國夢幻男籃隊,今天在東京展開第一次的練球,球員狀況還不錯,同時也傳出好消息,出發前因健康安全防疫措施,遭隔離的得分好手拉文(LaVine)已經解禁,預計星期五飛往東京,3位打總冠軍賽的球星,也會盡快歸隊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降級採「階梯式」調整 侯友宜:脫口罩一定擺最後

夢幻隊抵達東京之後的第一次練球,8位球星狀況都還不錯,掛頭牌的KevinDurant,除了要率領夢幻隊,完成奧運金牌4連霸之外,只要再得26分,將超越甜瓜CarmeloAnthony,成為夢幻隊奧運得分王,杜蘭特說,「紀錄就是要被打破的,人們說你是最偉大的,這只是他們的意見而已,我自己是不怎麼在意啦,這不是我每天練習的目的。」

美夢幻男籃首度東京練球 最後4位球星將盡快歸隊

夢幻隊成軍後一波三折,經歷熱身賽2連敗,球員染疫受傷臨時換將,還有出發前被隔離,現在都拋在腦後了,遞補進來的中鋒JaValeMcGee,除了擁有NBA總冠軍戒指之外,身上還有奧運金牌的基因,母親是1984洛杉磯奧運美國女籃金牌成員,「這對我來說意義重大,是在我履歷表上再添一筆成就,也為我的麥績家族增加傳奇,我的母親曾拿過奧運金牌,這也將會增加到我的履歷上我猜啦。」

奧運即將開幕,夢幻隊也傳出好消息,因為健康安全防疫措施,出發前遭隔離的得分好手ZachLaVine,相隔24小時,連續兩次檢測結果都是陰性,因此可以解禁,預計星期五飛往東京和球隊會合。

另外,NBA總冠軍賽已經結束,公鹿的KhrisMiddleton、JrueHoliday,以及太陽的DevinBooker,也將盡快歸隊,總教練波波維奇表示,「好消息是他們的狀況都很好,我不知道搭飛機對他們有什麼影響,那是不輕鬆的航程,但確定的是,他們不會如我們所願準備好,但那是可以理解的。」

美夢幻男籃首度東京練球 最後4位球星將盡快歸隊

夢幻隊分組預賽首戰,7月25日將對上法國,NBA國際化之後,世界各國籃球實力,也越來越接近美國,面對列強挑戰,波總不敢大意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北市公布CITYLINK 2確診者足跡 曾到過松山車站Uniqlo、無印良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