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車亂報路...運將急攔警! 沒錢付車資一查不得了

計程車司機晚間載客人,卻碰上乘客搭霸王車!昨天(7月21日)晚上8點多,一名男子在台北市萬華攔計程車,說要去新北三芝國小,但期間男子不停亂報路,司機察覺有異,趕緊在路邊攔巡邏員警,沒想到他居然說沒錢付1200元的車資,警方發現他根本是累犯。被害司機現在已經把男子特徵PO出,要同行們小心別再被他給騙了。

更多新聞: 新北家禽公司居隔+5 侯友宜:想上班須打疫苗或PCR陰性

看到小黃開來,白衣男子趕緊攔車,但他動作緩慢,司機仍有耐心的等他上車,但萬萬沒料到,接下來就是場惡夢的開始,乘客開始亂報路,嘴裡不停說往前開,半路還下車說要買水果,這讓司機發現,疑似遇上搭霸王車的乘客。

搭車亂報路...運將急攔警! 沒錢付車資一查不得了

被害計程車司機表示,「他說他已經沒有手機了,當下我一聽我就覺得,正常人不太可能沒有手機,我當下就覺得完蛋了,到了三芝國小目的地的時候,然後他就說好下車要去買水果,更加的確定這個客人有問題,因為沒有人會從萬華坐到三芝來買水果。」

21號晚間8點多,被害計程車司機,在台北市萬華康定路上,載到這名男子,他一上車就說要到,新北市三芝國小,過程中不停亂報路,司機開了將近2小時,察覺有異狀後,趕緊攔下巡邏員警,男子卻辯稱,身上錢帶不夠,最後1200元的車資,司機只好自行吸收,「說他會請他妹妹或是妹夫過來付錢,他就報了三個莫名其妙的電話給你,全部打都沒有人接。」

搭車亂報路...運將急攔警! 沒錢付車資一查不得了

警方調查,這名男子根本是累犯,過去就有司機載到他,繞路繞了將近6小時,這回又重施故技,被害計程車司機說,「我覺得他有點孤單寂寞覺得冷,要找司機陪他逛街,可是我們司機賺的就是辛苦錢,沒有時間陪他這樣子玩。」

55歲的陳姓男子,身高150多公分,走路彎腰駝背,講話口齒不清,被害人PO出他的長相特徵,就是不希望再有人受害,也直呼疫情期間生意已經大受影響,碰上搭霸王車的乘客,簡直是無法原諒。

(民視新聞/杜怡萱、鍾淑惠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網傳交通違規可提申訴反制檢舉達人 警:假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