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遠的國民美少女求轉型!41歲廣末涼子狠撕「清純標籤」日媒揭2關鍵
41歲的廣末涼子徹底轉型,一甩清純標籤,讓粉絲讚聲連連。(圖/翻攝自廣末涼子IG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日本女星廣末涼子獨有的清新氣質,讓她在1994年出道即走紅,成為圈粉無數的國民美少女,更被日媒譽為「20世紀最後一個美少女」,18日迎來41歲生日的她,接受時尚雜誌的邀約,拍攝「情欲特輯」,一甩清純樣貌,大走性感風格,讓外界眼睛一亮,儘管已經結婚育有3個孩子,但童顏依舊,美貌程度絲毫不遜當年。

更多新聞: 東奧/被體育耽誤的模特兒!21歲柔道女神「神仙美貌」網喊:好想被摔


永遠的國民美少女求轉型!41歲廣末涼子狠撕「清純標籤」日媒揭2關鍵
廣末涼子拍雜誌的花絮影片。(圖/翻攝自VOGUE JAPAN YouTube)

這次廣末涼子為時尚雜誌《VOGUE JAPAN》拍攝的照片相當火辣,除了大膽秀出好身材,臉上表情更是充滿著赤裸裸的挑逗,對著鏡頭大放電,展現出成熟女性魅力,從曝光的花絮影片看到,廣末涼子一連換好幾套造型,美胸、蠻腰、美背全都露,完全掙脫於過去給人清純的形象,雖然已經是3個孩子的母親,但完美身形毫無贅肉,就連鏡頭放大,臉上也絲毫看不出歲月的痕跡,讓網友們都相當驚艷。

永遠的國民美少女求轉型!41歲廣末涼子狠撕「清純標籤」日媒揭2關鍵
邁入40大關的廣末涼子改走性感風。(圖/翻攝自VOGUE JAPAN YouTube)

廣末涼子早期憑著《鐵道員》、《秘密》、《極速追殺令》等作品走紅,這次決定從小清新轉型成性感路線,其中原因也是大家所關注的,據《日刊現代》報導,廣末涼子隨著年紀漸增,加上和前夫所生的孩子,最大都已經17歲了,一直走清純路線並不是辦法,於是開始要打造出成熟女性的形象。另一個原因,則被揣測是和同公司藝人田中美奈實的競爭心態。


更多新聞: 曾是職業軍人 辣模健身大秀「川字腹肌」網興奮:果然雄壯!威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