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錢才說台灣好話?環遊世界一年發現仍「最愛台」 英國人妻駁:我就喜歡
英國人妻Lucy拍攝影片分享在台灣的一切生活,卻遭網友質疑一直說好話肯定有收政府的錢,她笑回「單純只是喜歡」才分享。(圖/翻攝「Mama Lucy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劉又瑋報導

近年來有愈來愈多生活在台灣的外國人,會透過自己的社群平台,分享在台生活的一切,大多數他們分享的內容,都對這邊生活表示肯定,卻有部分網友不相信他們的說法,反而認為這些在台外國人,一定有收受政府或相關單位的金錢資助,才會幫忙進行各種「內宣」和「外宣」,目前在台擔任英文老師的英國媽媽Lucy也收到這樣的質疑,曾經環遊世界一年,最後仍選擇住在台灣的她反駁:「覺得在台灣生活還不錯。」喜歡這裡才拍片分享。

更多新聞: 在台生產費用高?加拿大人妻曝「家鄉免費」 老公吐槽:平常算進去了

住在台灣已經12年的英國人妻Lucy,與台灣老公生下兩位可愛兒子,擔任英文老師的她表示,曾經有網友質疑她,收錢才幫政府宣傳台灣的好、或是台灣獨立的思想,對此Lucy笑說「絕對沒有」,她想拍這些影片的原因很單純,就是覺得「在台灣的生活還不錯」,自己已經住在台灣很久了,早已摘下看一切事物都很美好的「玫瑰色眼鏡」,她也覺得包括交通方面,都有可以改善的地方。

收錢才說台灣好話?環遊世界一年發現仍「最愛台」 英國人妻駁:我就喜歡
Lucy被網友質疑是否收取台灣政府的金錢贊助,才一直說台灣好話,她說原因其實很單純,只是「覺得在台灣生活還不錯」。(圖/翻攝「Mama Lucy」YouTube)

Lucy認為她與很多拍攝「台灣生活很棒」的在台外國人一樣,都是對這裡的正面印象遠多於負面,才會誠實分享自己想法,他們一定是覺得在台生活很不錯,才會決定搬來這邊並且長住,對於拍攝說台灣好話的內容能賺錢的想法,她也笑回做這些影片,要完成拍攝、剪輯加上字幕的工作,換算下來的時薪卻只有「1美元」,Lucy會選擇持續拍片,單純就是她「很喜歡」這麼做。

收錢才說台灣好話?環遊世界一年發現仍「最愛台」 英國人妻駁:我就喜歡
Lucy也指出她與很多在台外國人一樣,當然是對這邊有好感,才會選擇搬來台灣並且長住。(圖/翻攝「Mama Lucy」YouTube)

其實Lucy對住在世界上哪個國家,一直都抱持著開放心態,她曾經跟老公環遊世界一年,待過很多國家之後,最終發現自己還是喜歡在台灣生活的一切,最後Lucy再度笑虧,那些質疑她收錢為台灣宣傳的網友,如果他們知道有誰是收錢,才昧著良心說台灣好話,應該盡快跟她說,不然自己好像是「免費在幫台灣宣傳」。

收錢才說台灣好話?環遊世界一年發現仍「最愛台」 英國人妻駁:我就喜歡
她和老公也曾經花了一年環遊世界,最終發現還是在台灣的生活比較舒服,才決定定居在這裡。(圖/翻攝「Mama Lucy」YouTube)
更多新聞: 台灣全球第19快樂!中國僅排第52名 外籍教授笑虧:其他省分怎麼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