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冬雨「褶皺金片」美背全裸 復古華麗眾粉臣服:是女王!
周冬雨古裝劇《千古玦塵》熱播,在劇中上演經生死離別的三世情深虐戀。(圖/翻攝自周冬雨工作室微博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   

「三金影后」周冬雨2010年出道,2016年憑著電影《七月與安生》,演技備受肯定,奪下金馬獎、香港金像獎、金雞獎與百花獎等大獎,近日接演古裝劇《千古玦塵》,搭擋帥氣小鮮肉許凱,在劇中上演經生死離別的三世情深虐戀,成功帶起一波追劇熱潮。近日她出席品牌活動,身穿一襲黑色禮服氣場十足,許多粉絲驚豔「是女王」。


更多新聞: 40歲隋棠高衩洋裝「洞洞花瓣」上到下 透視小心機:窗前最美風景

29歲周冬雨出演過多部熱門影視劇,累積不少影迷支持,氣質清新脫,許多不同風格的穿搭都能輕鬆駕馭,近日因戲劇作品熱播,人氣又上升一波高度的她出席活動,換回時裝的周冬雨造,型再度讓眾人眼睛為之一亮,她身穿黑色薄紗禮服亮相,將頭髮高高盤起,露出大片美背和纖細手臂,襯的皮膚白皙透亮,禮服綁帶式設計繞到脖子後方繫成蝴蝶結,胸前褶皺和腰間金色亮片搭配下,華麗又復古。

周冬雨「褶皺金片」美背全裸 復古華麗眾粉臣服:是女王!
周冬雨出席品牌活動,身穿一襲黑色禮服氣場十足,許多粉絲驚豔稱讚「是女王」。(圖/翻攝自周冬雨工作室微博)

氣勢十足的照片,立馬引發粉絲關注,許多人湧入留言區大讚「好高級感!這張臉絕了」、「周冬雨太厲害了,連這種髮型都扛的住!」、「還是想說,只有周冬雨才能扛的住造型,靈氣十足」、「美到不行,是女王!」,也有人敲碗表示「下次想看頭髮放下來的造型」。

更多新聞: 營養高又護膚!水蜜桃果肉「飽滿多汁」農委會授秘訣:這樣挑就對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