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不見的最美?波蘭正妹拍賣「虛擬愛情」 神秘買家砸「700萬元」得標!
波蘭網紅瑪爾塔透過NFT將她的「虛擬愛情」以25萬美元高價,賣給一位神秘買家。(圖/翻攝自martirenti IG)

國際中心/周希雯報導

在這幾乎萬物皆可賣的時代,竟然連「愛情」也能賣出好價格!近日波蘭一名21歲網紅瑪爾塔(Marta Rentel),透過「非同質化代幣(NFT)」將她的「虛擬愛情(digital love)」出售給一位神秘買家,其售價更高達25萬美元(約新台幣700萬元)。據悉,這名網紅可能是首位把「愛情」當作NFT出售的女人。

更多新聞: 莫德納疫苗接種率高「現剩82萬劑」!277萬人等打第2劑

NFT(Non-Fungible Tokens)是區塊鏈技術一種,與比特幣(Bitcoin)同為虛擬代幣,但NFT的特點是「獨一無二、且不能分割或互換」,因此有些畫作、遊戲金幣或音樂版權會以NFT的形式出售。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瑪爾塔是一名活躍於多個社群平台的網紅,其IG擁65萬粉絲關注,TikTok更有高達240萬粉絲追蹤。日前她在IG寫道:「昨日我以驚人的價格賣出了我的第1個NFT,我不會告訴你多少錢,但我自己都感到非常不可思議。我目前還不知道是誰買的」。

超狂波蘭正妹拍賣「虛擬愛情」!神秘買家砸「700萬元」獲網路女友
瑪爾塔在IG發布這則消息,表示自己「目前還不知道是誰買的」。(圖/翻攝自martirenti IG)


而瑪爾塔事後透露,她的NFT是以25萬美元的價格售出,整個交易包含了圖片、照片、錄像、歌曲等,是擁有「瑪爾塔全部虛擬愛情的權利」,而她也答應和這位神秘買家單獨共餐。瑪爾塔提到,自己想成為一名創新者,「我是世界上第一個將情感符號化的人」,並認為肉體之愛、柏拉圖式之愛和虛擬愛情可能不同,「但每一種都與我們所有的思想和感受一樣真實」。此外,她也希望透過這次的交易,可以讓波蘭女性能名留史冊。


超狂波蘭正妹拍賣「虛擬愛情」!神秘買家砸「700萬元」獲網路女友
瑪爾塔答應與神秘買家單獨共餐,並且對方擁有「瑪爾塔全部虛擬愛情的權利」。(圖/翻攝自martirenti IG)


更多新聞: 威力彩頭獎衝上7.4億元!財神爺最愛「這號碼」狂開263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