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遠18歲!蛇姬林采緹辣露香肩甜笑慶生 曝這1件事讓她最幸福
今(22日)是林采緹31歲生日,受疫情影響,她昨晚與好友舉行5人以下的微慶祝,並親曝她近期最讓她感到幸福的事情。(圖/翻攝「sunnylin_520」IG)

影音中心/邱雯馨報導

外型亮麗性感的林采緹,因cosplay「蛇姬」一角爆紅,收服不少粉絲的心。她平時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,經常po出生活與工作照;今(22日)是她的31歲生日,受疫情影響,她昨晚提前與好友一同慶生,舉辦5人以下的微慶祝,身穿白色露肩上衣的她甜美又性感,除了分享生日願望外,她更親曝目前最幸福事情,引來眾多星友與粉絲紛紛留言表達祝福。

更多新聞: 「1分鐘私密片」遭瘋傳!正妹實況主沉默2天首發聲 崩潰認:很難熬

林采緹2013年出道後,以「真人版蛇姬」爆紅,美艷外型與性感身材獲得不少關注,2018年她宣布與「Under Lover」成員胡睿兒登記結婚,並坦承當時已懷孕,然而臨盆前卻爆出胡睿兒夜店撿屍案,感情遭背叛的林采緹仍選擇原諒,陪另一半一起面對,不過去年3月雙方仍以離婚收場,胡睿兒被判2年有期徒刑,目前正在服刑中,林采緹一肩扛起育兒責任,所幸恢復單身後仍得到粉絲支持,她更努力健身,讓自己維持在最佳狀態。

永遠18歲!蛇姬林采緹辣露香肩甜笑慶生 親曝「最幸福」的是這件事 
林采緹恢復單身後,為了一肩扛起育兒責任,非常努力健身,讓自己維持在最佳狀態。(圖/翻攝「sunnylin_520」IG)

今(22日)是林采緹31歲生日,但受疫情影響,國內仍維持三級警戒,她昨晚與好友一同提前慶生,深夜發文感謝好友準備一桌好菜,表示疫情期間為遵守防疫規定,只能舉辦5人以下的微慶祝,希望身邊的家人朋友都能平安快樂,更指出「現在能健健康康就是最大的幸福」,鏡頭下的她,身穿一襲白色露肩上衣,波浪長髮甜美又浪漫,看著好友準備的一桌好菜與蛋糕,露出滿滿的幸福笑容。

永遠18歲!蛇姬林采緹辣露香肩甜笑慶生 親曝「最幸福」的是這件事 
今(22日)是林采緹31歲生日,許多星友與粉絲,紛紛留言獻上祝福。(圖/翻攝「sunnylin_520」IG)

慶生文發布後,也引來許多星友獻上祝福,不僅有「國光女神」蘇心甯、「性感女神」巫苡萱、女模夏乙薇等等,大批粉絲更紛紛留言為她慶生,「女神,生日快樂唷!」、「吃太好了!」、「要開心平安健康唷」、「竟然同年同月同日!生日快樂」、「祝你一切顺利,上帝祝福你」。


更多新聞: 職業軍人很好賺?適應不良後悔「要賠違約金」 志願役:簽約前要想清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