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疫苗取得新進展! 行政院:已完成申購3600萬劑莫德納
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指出,今年第四季及明後年莫德納疫苗採購,包括次世代疫苗在內,共3600萬劑疫苗採購合約案已經完成。(圖/行政院提供)

台積電、永齡、慈濟將共捐贈1500萬劑BNT疫苗,慈濟基金會疫苗採購專案昨天已完成簽約。高端疫苗也在19日取得國內緊急使用授權(EUA)。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指出,今年第四季及明後年莫德納疫苗採購,包括次世代疫苗在內,共3600萬劑疫苗採購合約案已經完成。在疫苗取得方面,每週都有新進展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質疑王必勝有何貢獻? 柯文哲:每個口令都是我執行的

昨天(21日)慈濟基金會依循台積電、鴻海永齡基金會捐贈專案模式,完成疫苗捐贈契約,上述三個單位各捐贈500萬劑、共1500萬劑BNT疫苗。對此,羅秉成表示,這是對國人最無私奉獻,代表政府誠摯表達感謝。

羅秉成進一步指出,昨也完成今年第四季及明後年莫德納疫苗採購,包括次世代疫苗在內,共3600萬劑疫苗採購合約案。 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烟花」增強暴風圈逼近! 蔡英文喊話:防疫、防颱都要守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