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iPhone新機將全面支援5G?明年停售Mini全力主推SE
外傳蘋果公司明年所推出的iPhone將全面支援5G,而明年推出的新系列iPhone則不再有Mini版本。(示意圖/翻攝自民視新聞)

生活中心/王溫鈴報導

不斷有出現關於蘋果的新機傳聞,每年蘋果公司(Apple Inc.)發布的新機型也牽動電信業跟全球供應鏈的未來走向。目前有消息指出,蘋果未來所推出的iPhone都將會搭載支援5G,可能不會再推出4G手機。

更多新聞: 女神卡卡比基尼太惹火!泳池短片僅4秒550萬人看「2片星星」巧妙遮擋


蘋果iPhone新機將全面支援5G?明年停售mini全力主推SE
根據先前消息,iPhone 13預計在今年9月推出。(資料照/民視新聞)


根據《日經亞洲》報導,相關人士透露蘋果明年將不會推出新的4G機型,而是全部都改為支援5G的機款;而且明年也將不販售銷售始終差強人意的小尺寸iPhone Mini,根據產業數據供應商Counterpoint提供的資料,今年1月上半月,iPhone 12 Mini銷量僅占美國iPhone新機總銷量的5%。

但預計仍會有4款機型:為2款6.1吋iPhone、2款6.7吋iPhone。一名知情人士說:「明年很可能沒有Mini,但出現iPhone Pro Max相對平價的版本,不過明年iPhone款式的設計細節還沒有確定。」。另外也會把銷售重點放在新款的iPhone SE上,定位為中階機,外型類似iPhone 8,包括4.7吋螢幕、Home鍵、Touch ID等等。2016年所推出的iPhone SE是帶動蘋果手機銷售的生力軍,最近的版本在去年4月發表,售價從399美元起跳,遠低於699美元的 iPhone 12 Mini。

蘋果iPhone新機將全面支援5G?明年停售mini全力主推SE
iPhone SE的價格從399美元起跳,跟其他機種相比相對平價。(圖/翻攝自Apple Inc.官網)

除了iPhone的小道消息之外,蘋果也正在為下半年包含MacBook Pro、AirPods 3的新品發布準備中,不過以上消息都尚未獲得蘋果證實,果粉們只能繼續期待發表會時才會揭曉的新品資訊。

更多新聞: 熱門機規格提升 蘋果傳出新款iPhone SE搭5G、維持實體Home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