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自以為少年股神!開2千萬槓桿「全輸光」網見這數字秒抓:資本雄厚
有網友將槓桿開到2000萬全輸光,表示非常後悔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財經中心/李明融報導

股市多頭年代,許多年輕人想著短時間致富,紛紛選擇「All in」投入股海,甚至選擇用借錢的方式進場,但這樣的投資方式往往會造成更多的悲劇,反而付出更大的代價。有網友發文表示自以為是「少年股神」,在股市裡大開2000萬槓桿,卻全部輸光光畢業,賠上所有存款還還不完,求助鄉民該怎麼辦,不過眼尖的網友馬上就發現,原PO能貸到2000萬的金額,資本一定夠厚,說不定根本不用擔心。

更多新聞: 2021《財富》世界500強榜單出爐!鴻海富士康連續16年被列入


他自以為少年股神!開2千萬槓桿「全輸光」網見這數字秒抓:資本雄厚
有網友表示自己開槓桿輸了2000萬,勸世別再自己為少年股神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
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,自己在股市裡一度賺了錢,讓他開始心態逐漸上了頭,自己為是少年股神,因此之後變本加厲融資開了槓桿約2000萬元,結果現在全部輸光光,苦笑自己「成功畢業了」,難過表示賠上所有存款也還不完,還附上自己的存摺記錄,求助網友該怎麼辦,「我也不敢回家找家人求救,一定被打死的,現在一個人躲在車上哭泣」。

對此,許多網友給予原PO鼓勵,留言表示「錢再賺就有,但命只有一條,珍惜愛你的親朋好友,想想他們」、「一起哭嗚嗚嗚嗚嗚」、「找銀行談,慢慢還囉」、「沒事啦好好工作吧」。不過也有眼尖的網友在存摺照片中發現,原PO輸完槓桿的2000萬後,還能馬上還出超過1600萬的金額,紛紛質疑表示原PO這筆錢根本只是小錢,要求原PO貼上對帳單證明真的賠到2000萬,「你有1000萬 還擔心什麼,炫耀文」、「請問你拿什麼,開槓桿借到2000萬?」、「能融資到2000萬  破產找爸媽就好」、「沒事,扣完才負300多萬,ok的」、「可融資2000萬,沒有任何的抵押品嗎?」、「還好吧,300萬跟家人求救一下,頂多被罵個幾句不會見死不救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內容僅供參考,投資人於決策時應審慎評估風險,並就投資結果自行負責。

更多新聞: 不想浪費挖比特幣分分秒!泰國「礦工」擅自維修設備卻爆炸慘遭電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