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河南祈福 王一博「正面」回擊酸民!親自返鄉救援 摩托姐姐們感到驕傲

中國河南鄭州遭受千年一遇的暴雨襲擊,官方指稱短短三天降下一年雨量,大雨成災,不只造成嚴重傷亡,財損更是不計其數,娛樂圈明星掀起一波捐款潮,而身為河南人的王一博,因遲遲沒有捐款的消息,引發網友議論紛紛,其實他早就低調的向劇組告假,出發到河南鄭州參與救災,讓粉絲感動且心疼對他的言論攻擊。

圖 / 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 

中國歌手韓紅成立「韓紅愛心慈善基金會」應急救援小組,前往鄭州救災,團隊組成人員王一博就在其中,韓紅愛心明星志願團隊就捐贈了三千萬元人民幣,張鈞甯也在捐贈名單內。

此外,王一博粉絲後援會聯合中華救助、平瀾公益發起專項公益捐款,截至21日已捐款42萬元,進行對救援隊、救生艇、救生衣等重要物資的專項公益捐助。

圖 / UNIQ-王一博 
圖 / 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 

對此,網友紛紛按讚、留言王一博的舉動,「他用行動告訴我們,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」、「王一博,你是我們的驕傲」、「等你們歸來、一切平安」…等,王一博對那些攻擊他的聲音不正面回應,而是直接用行動證明自己。

四季線上 / 陳彥尹報導

【看更多】

《人間至味是清歡》穩居電視劇第一 王一博對陳喬恩一見鍾情…

一路走來堅持做自己 他是王一博!面對抨擊的言論 依舊保持初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