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悚畫面曝光!台64線5車連環撞 聯結車駕駛狂煞撞牆仍停不下
台64線快速道路,發生5車連環追撞事故,導致交通嚴重堵塞。(圖/翻攝「記者爆料網」Facebook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上周14日及15日,新北市八里區台64線快速道路,才發生2起車禍事故,造成10多部車連環追撞,釀1死2傷憾事。為此,轄區警員還對行經該路段的大型車輛,加強稽查,然而昨(21日)下午1時許,台64線八里匝道處,又傳出5車連環追撞事故,導致車流一路從八里回堵至觀音山隧道中,車輛動彈不得有如大型停車場。

更多新聞: 職業軍人很好賺?適應不良後悔「要賠違約金」 志願役:簽約前要想清楚

昨(21日)下午12時45分左右,台64線快速道路往西下八里匝道口處,一輛大型聯結車疑似煞車不及,先是擦撞旁邊護欄,接著撞上前方排隊車輛,釀成5車連環追撞事故,車禍一度導致現場兩線車道封閉,警方獲報到場處理,將事故於2小時內排除,全線恢復通車。

5車連環撞!台64線八里匝道口又傳車禍 車流回堵3公里如停車場
一輛大型聯結車疑似煞車不及,撞上前方排隊車輛,釀成5車連環追撞事故。(圖/翻攝「記者爆料網」Facebook)

從影片中可看出,這名聯結車駕駛,準備下匝道時,疑似車輛煞車出了問題,無法煞停,眼見就快要撞上前車,駕駛緊張地接連慘叫,同時也聽到擦撞護欄的撞擊聲,然而該路段為下坡路段,駕駛試圖減速,仍無法將車停下,導致他先後撞上兩輛小客車,再一路往前推撞,多達5輛車受損。

所幸這起事故無人傷亡,5車駕駛酒測值皆為零,詳細肇事情形仍有待進一步釐清。這起連環追撞車禍,讓現場遭波及的駕駛都心有餘悸,警方除呼籲保持安全車距、行車前檢查,也提醒民眾加強防禦駕駛,降低車禍傷亡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開著特斯拉突遇路樹倒塌「眼前都是樹枝」 車主嚇傻:要找時間去收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