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射箭女團排名賽第7 總教練:未發揮實力

上屆里約奧運奪下銅牌,被看好有望再拚獎牌的東奧台灣女子射箭隊,排名賽團體拿下第7名,男團則以第6名做收,賽後總教練林政賢表示,長達2年時間沒有參加國際賽,還需要時間適應,同時選手自我要求高,反而表現失常,現階段最重要的,就是穩定心情,才能在接下來的賽程戰勝自己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職業車隊前進比利時、法國!1個月連續挑戰2場耐久賽

台灣射箭隊打頭陣,在東京奧運率先上場,雷千瑩、林佳恩和譚雅婷,在女子個人排名賽,團體賽第7,總教練林政賢認為,女將們還沒發揮全力。

台灣射箭女團排名賽第7 總教練:未發揮實力

林政賢說,「今天大致上的表現,我是覺得還有待加強啦,因為近2年沒有比國際賽,那選手在預賽的,調整上非常重要,加上今天的風勢來判斷的話,其實選手對自己的期待是滿大的,那這樣的原因造成自己的壓力。」

而在男團魏均珩,鄧宇成和湯智鈞方面,台灣隊以排名第6作收,差距都在些微之間。

台灣射箭女團排名賽第7 總教練:未發揮實力

男、女團確定直到冠軍戰,才會與強敵南韓碰頭,但若晉級8強就得對戰,男女混合團體將由總分668名,排名12男團最佳的湯智鈞,與女團排名最佳,總分651分排名第21的林佳恩聯手征戰,2人成績加總後目前名列第8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東奧不開放觀眾入場 旅館花數千萬大改造全泡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