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莫德納宣布:與台灣簽訂供應協定 明年供貨2000萬劑疫苗
Moderna總公司昨天晚間宣佈,與台灣簽署新的疫苗供應協定,並將在明、後年供應共3500萬劑莫德納疫苗。(圖/取自美聯社影片)

莫德納(Moderna)總公司昨天晚間宣佈,與台灣簽署新的疫苗供應協定,並將在明、後年供應共3500萬劑莫德納疫苗。文中指出,2000萬劑Moderna疫苗及次世代追加劑型(booster vaccine candidate)將於2022年交貨;1500萬劑莫德納疫苗將於2023年再交貨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公私托嬰、身障日照、托老中心 7/27起恢復收托

文中提到,這份新的供應協議是對先前2021年500萬劑協議的加購補充協議。

Moderna首席執行官Stéphane Bancel表示,他們感謝台灣在這項新協議方面的支持,讓他們能在2022年和2023年供應mRNA COVID-19及次世代追加劑型疫苗(若獲得授權)。「我們仍然致力於推廣莫德納疫苗,讓全世界都能使用。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祖孫打包營養午餐果腹因停課沒飯吃 警協助申請社會救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