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洲女網紅「全身98%刺青」!自曝「長期遭霸凌」呼籲網:做個好人
澳洲網紅露可全身有高達98%皮膚都有刺青。(圖/翻攝自amber_luke666 IG)

國際中心/周希雯報導

澳洲一名26歲網紅露可(Amber Luke)因全身98%面積覆蓋刺青走紅,日前將眼白紋成藍色時還失明長達三周,但她從不後悔,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大方曬出刺青。近日她罕見在IG吐露心聲,坦言自己過去因外貌及種族問題飽受霸凌,即使到現在還會收到惡意訊息,不過她也因此變得堅強,文末更特別呼籲網友別成為網路霸凌者,「請做一個好人」。

更多新聞: 安心亞黑紗罩衫秀小可愛!「腰線」太吸睛網笑:誰准你這樣?

根據英國媒體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露可自16歲刺了人生首個刺青後,從此愛上刺青的感覺,此後斥資2萬英鎊(約新台幣74萬元)共刺了超過250個不同圖案,讓自己全身98%面積紋上刺青。由於她嚮往「精靈」的樣子,日前甚至把眼球都染成海水般的水藍色,也因此失明了三週。後來她也做過隆乳、提臀、豐唇、舌頭分割及耳洞擴張等手術,雖然看似疼痛,但熱衷於改造自己的露可卻從不後悔這個決定,甚至開心表示,「我成為一個為自己感到驕傲的人」。

澳洲女網紅「全身98%刺青」!自曝「長期遭霸凌」呼籲網:做個好人
露可因嚮往成為「精靈」而把眼球染成水藍色。(圖/翻攝自amber_luke666 IG)

然而勇於做自己的露可,也免不了會被外界投以異樣的眼光。她昨(22日)發出一張特寫臉部的自拍照,有感而發提起自己遭受霸凌的經歷。她說,身為澳大利亞原住民的她,體內有一半中國人血統,但這混血兒的身份卻導致她在童年時期遭受同儕欺負。「直到今天,這一切都沒有改變…多麼諷刺」,露可長大後,許多人從攻擊她的種族改為攻擊她的長相,稱她「醜陋、墮落、敗類、浪費氧氣」,甚至每天都被人告知不應該被生下來。

澳洲女網紅「全身98%刺青」!自曝「長期遭霸凌」呼籲網:做個好人
露可有感而發說出自己過去遭霸凌的故事。(圖/翻攝自amber_luke666 IG)

所幸的是,露可並沒被這些源源不斷的批評擊倒,甚至對那些霸凌者喊話:「你認為這會傷害我,但在這些年的折磨中,我變得更堅強」。她直言,社會上有許多人打著「正確」的名義,實際做著「糟糕」的事情,對此她希望這類人只需「管好自己的事就好」,因為許多被霸凌者都深陷極度憂鬱的情緒中,一句惡意的評論恐怕足以將他們推向邊緣,「做一個好人,別成為那種不好的東西(霸凌者)」。貼文曝光後獲得不少粉絲支持,紛紛留言鼓勵,「繼續做你自己吧,你很棒」、「很為你感到驕傲」、「你說的很好」、「真的,你很漂亮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

◆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0800-200-885

◆ 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
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 9:00~18:00

更多新聞: 珍妮佛蘿培茲52歲生日認愛小班!慶生辣照「藏彩蛋」熱吻畫面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