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新北13例感染源曝光!3人被台北朋友傳染 侯友宜:陰轉陽個案較多
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明,這兩天陰轉陽個案特別多,只要確認感染源方向來源,新北市疫情完全在控制中。(圖/新北市政府提供)

今天新北市新增13例COVID-19確診個案,其中6例為新增確診個案,7例為居隔陰轉陽,其中有三人與台北市相關,都是被朋友傳染。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明,這兩天陰轉陽個案特別多,只要確認感染源方向來源,新北市疫情完全在控制中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本土再增23例、添2死! 新北13例最多、台北桃園各4、宜蘭高雄各1

新北市公布COVID-19確診區域分布中,三重5例;板橋3例;樹林、淡水、泰山、永和、中和各1例。

針對確診個案感染源分析,侯友宜說明,其中6例為新增個案,三重2人,與台北朋友的感染源有關;板橋2人,朋友傳染給他,他在傳染給媽媽,這位朋友的感染源還在釐清當中;板橋1人,與朋友感染源有關;永和1人,因朋友曾在他家吃飯、過夜,傳染給他。

另外,居家隔離陰轉陽7人,侯友宜表示,樹林1人,為外籍移工,之前曾到台北某醫院照顧病患被感染;中和1人,為爸媽確診後傳染孩子;泰山1人,新北某汽車公司員工確診傳染給他;三重1人,為新北家禽越南籍移工匡列個案;三重2人,都是被朋友傳染,其中一個是被台北朋友傳染;淡水1人,與朋友感染源有關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
更多新聞: 賭博債務糾紛18人群聚大亂鬥 警快打部隊逮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