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主播界隋棠」跟風上錯船?月賠10萬已吃土自嘲:要去當潛水員了
「最美發言人」黃若薇分享買航運股的心得,原本想當航海王卻變成在海上吃土。(圖/翻攝自「@vivnews」IG)

娛樂中心/王溫鈴報導

前主播黃若薇外型甜美,當時就有「主播界小隋棠」的稱號,轉職後更是受封「最美發言人」。而近日她在臉書分享投資的心得,因為跟風航運股,想不到沒當成「航海王」,反而是賠了近10萬元,無奈嘆:「2個月的伙食費栽了,有人也在海上吃土嗎?」。

更多新聞: 32歲還買不起房「太魯了」?房仲曝觀察實情:90%買家都有金主


「最美發言人」黃若薇上錯船?月賠10萬已吃土自嘲:要去當潛水員了
前主播黃若薇分享最近提心吊膽的股海心得。(圖/翻攝自「@vivnews」IG)

近期航運股超熱門,人人都想擠上船當「航海王」,而有「最美發言人」稱號的黃若薇就分享,自己在最高點時進場,但卻沒想到遇上「颱風」,海上風浪太大,讓她不到1個月的時間就已經賠了將近10萬元。黃若薇更是搞笑說道:「船再搖下去我要去考潛水執照了」。

「最美發言人」黃若薇上錯船?月賠10萬已吃土自嘲:要去當潛水員了
黃若薇在當主播時有「主播界小隋棠」的稱號,轉職後受封「最美發言人」。(圖/翻攝自「@vivnews」IG)

但黃若薇說自己以前投資都很保守,是今年才開始認真研究股票:「從一開始股市小白,初爬神山有一點點小賺,後面大手大腳沒謹守紀律,馬上就住進高級套房半年,在長榮被關進去第1天時,我也跟風搭船,沒想到遇上颱風…」,這驚濤駭浪的股海經歷,讓黃若薇哀號要在海上吃土了。

「最美發言人」黃若薇上錯船?月賠10萬已吃土自嘲:要去當潛水員了
有粉絲笑說「原來V哥是股海冥燈嗎?」,但也有人安慰黃若薇不要喪氣。(圖/翻攝自「黃若薇 Vivi -主播/記者」臉書)

黃若薇說雖然感覺船好像要沉了,但還是希望能在這波風雨中挺住,不要「翻船」變成潛水員。就有粉絲分析近期跌幅,要小心進場,讓黃若薇也附和:「最近海象瞬息萬變,要盯緊」。不少網友安慰她:「討海人的心聲:抓穩啊」、「通常要先住套房才會住帝寶啦」。

更多新聞: 鯉魚潭水庫蓄水率100%達滿水位  「鋸齒堰」溢流美景優雅再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