撐不到解封!泉成集團旗下6品牌「23日起全收」僅留中山汕頭火鍋總店
汕頭泉成沙茶火鍋旗下品牌不敵疫情,23日起全面停業僅留中山總店。(圖/翻攝自漢神巨蛋官網)

生活中心/丁雅芳報導

又有餐廳熄燈!汕頭泉成沙茶火鍋是高雄知名的火鍋店,因為是韓國瑜的愛店,也曾被許多網友熱議,但現下因為疫情的衝擊,無奈地宣布,旗下多家餐飲品牌無法繼續營業,除了汕頭泉成沙茶火鍋中山總店外,旗下所有品牌門市都從7月23日結束營業。

更多新聞: 烟花颱風神助攻「降雨在集水區」!德基水庫蓄水率「將破50%」


撐不到解封!汕頭泉成沙茶鍋旗下品牌「23日起全面停業」僅留中山總店
汕頭泉成沙茶火鍋旗下6品牌10分店全面歇業。(圖/翻攝自高雄點 Kaohsiung.臉書)

汕頭泉成沙茶火鍋在民國32年開始營業,目前已經傳承到第三代,至今已是78年的老店,連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都超愛吃,總統大選失利後,回高雄第一站就直奔它而去,汕頭泉成沙茶火鍋2008年才轉型為連鎖的餐飲集團(泉成餐飲集團),旗下有多個餐飲品牌,包含汕頭泉成沙茶潮鍋、星野肉肉涮涮鍋、男前燒肉、花韓燒、囍韓燒、虎樂等,但因為受疫情的衝擊,泉成餐飲集團只能無奈宣布,除了中山總店以外,其餘品牌都從7月23日開始全面歇業。

在泉成餐飲集團發布的聲明中,說明歇業原因:「本公司因飽受疫情長期衝擊及未來不確定性,損失巨大,旗下各門市無法長久正常營業,萬般不捨,110年7月23日起全面歇業」。消息一出,許多網友都留言表示難過:「蝦米?那天去巨蛋買還覺得很好吃耶」、「慘...這波疫情的倒店潮還沒結束」、「難過!除了總店其他都還沒吃過」、「哎⋯好多員工的生計斷炊了」、「很多店不是剛開沒多久?」、「誇張!我還想再吃呀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更多新聞: 營養師曝「水餃熱量排行榜」韭菜最可怕!「6撇步」避肥胖陷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