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完疫苗肚子超餓!愛台韓媽狂嗑台灣中藥雞湯 大讚:金好呷
熱愛台灣的韓國媽媽「寶媽」,施打完疫苗後頻喊肚子餓,決定使用台灣粉絲贈送的中藥材料包,煮成營養滿分的雞湯療癒身心。(圖/翻攝「寶妮和寶媽 한국모녀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劉又瑋報導

隨著世界各國疫苗接種人數逐漸增加,愈來愈多人指出,他們出現無法理解的副作用,日前小兒科醫師徐嘉賢在個人臉書粉專發文表示,最近碰到不少人提及他們打完疫苗後「食慾大開」,吸引許多網友留言回應「深有同感」,熱愛台灣的韓國語言老師寶妮,她的媽媽最近也接種完疫苗,回家後狂喊肚子餓的寶媽,燉煮一款台灣粉絲贈送的中藥雞湯,雞湯的美味讓她一口氣吃下兩隻雞,把一旁的女兒嚇呆了。


更多新聞: 火燒心怎麼辦?3種胃藥助中和、減少胃酸 台大醫師曝挑選撇步

寶媽施打疫苗當天,心情一直十分緊繃,甚至在醫師注射當下,整個眉頭深鎖、面部扭曲,順利完成接種的她,回家路上一直在女兒耳邊喊著「餓死了」,只見寶媽從超市買回一大包雞肉,原來今天她打算用台灣粉絲送給自己的「北蟲草何首烏雞湯」中藥材料包,搭配2隻白肉雞、2隻烏骨雞,一起燉煮成一大鍋營養滿分的雞湯,除了中藥材,她還放入蔥段和薑片提味,與台灣做法略有不同。

愛台韓媽打完疫苗肚子有異?狂喝台灣中藥雞湯!「大嗑2隻雞」療癒身心
寶媽接種完疫苗後,狂喊自己「餓死了」,隨後從超市買回一大袋的雞肉要煮成雞湯來喝。(圖/翻攝「寶妮和寶媽 한국모녀」YouTube)
愛台韓媽打完疫苗肚子有異?狂喝台灣中藥雞湯!「大嗑2隻雞」療癒身心
寶媽收到台灣粉絲寄送的「北蟲草何首烏雞湯」中藥材料包,決定搭配4隻雞來煮成營養滿分的中藥雞湯。(圖/翻攝「寶妮和寶媽 한국모녀」YouTube)

寶媽和寶妮在餐桌旁就位後,雞湯陣陣香氣撲鼻而來,讓第一次嘗試中藥雞湯的她們十分期待,先從雞肉吃起的兩人,咬下一口立刻對吸飽湯汁的肉塊感到驚豔,隨後喝下雞湯,寶媽更是讚嘆「超級好喝」,想到這在韓國可能不容易買到,得知台灣粉絲把這麼珍貴的食材寄給她們,真的讓兩人感覺「無比幸福」,寶妮表示以前她聽到中藥,以為會有奇怪的藥味,所以有點反感,實際嚐試這款雞湯後,反而覺得香氣十足,完全沒有不好的印象。

愛台韓媽打完疫苗肚子有異?狂喝台灣中藥雞湯!「大嗑2隻雞」療癒身心
第一次嚐試中藥雞湯的兩人,被湯頭的香氣與美味所驚豔,十分感謝台灣粉絲的她們,直呼是「幸福的人」。(圖/翻攝「寶妮和寶媽 한국모녀」YouTube)
在寶妮講述對雞湯的感想時,一旁的寶媽完全沒有停下腳步,繼續大口吃著雞肉,更把用大碗公盛裝的雞湯捧起來喝,兩人食用一段時間後,寶妮驚訝發現原本放在鍋中的4隻雞,竟然只剩下一黑一白,只見寶媽一手拿著雞腿,一手指著自己的肚子喊著「1、2」,原來她趁女兒忙著分享心得時,迅速地將兩隻雞吃完,寶妮只能笑著請媽媽別吃太急,胃口大開的寶媽卻只以台語講著「金好呷」,便繼續享用這款美味雞湯,療癒接種疫苗後飢腸轆轆的身心。
愛台韓媽打完疫苗肚子有異?狂喝台灣中藥雞湯!「大嗑2隻雞」療癒身心
在寶妮評論試吃心得時,一旁的寶媽默默吃完兩隻雞,讓她對媽媽的食量驚訝不已。(圖/翻攝「寶妮和寶媽 한국모녀」YouTube)


更多新聞: 比歐巴還溫柔!韓國正妹導遊大讚台灣遊客 這點讓她心動小鹿亂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