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畏業績下滑!佛心老闆廣發「2000獎金」鼓勵51位員工打疫苗
佛心老闆為了鼓勵員工打疫苗,每人發2000元獎勵金。(圖/店家提供)

生活中心/張婷瑗報導

武漢肺炎疫情從5月延燒,全台三級警戒已持續2個月,各行各業都受到嚴重衝擊,尤其餐飲業,因為不能內用,業績不如以往,不少店家只能忍痛閉店。不過台北市知名羊肉爐連鎖業者,雖然面臨疫情重創,但佛心老闆不但沒資遣任何員工,更祭出每人2000元「打疫苗」獎勵金,鼓勵員工施打疫苗,提升個人防護力。

更多新聞: 弱勢嬤三餐不繼養曾孫 轄區女警訪視頻掉淚


無畏業績下滑!佛心老闆廣發「2000獎金」鼓勵51位員工打疫苗
有員工完成接種,並順利拿到獎勵金。(圖/店家提供)

羊肉爐業者總管理處表示,疫情以來整體業績下滑了53%,在台北市的三家分店共有51位員工,公司為了獎勵各位夥伴「自即日起個人於8/15前施打COVID-19 疫苗:不論AZ、莫德納、BNT、輝瑞、嬌生,憑「疫苗接種卡」即發放獎勵金」,只要是正職員工就可以獲得獎金2000元,就連工讀生也有500元獎金可拿。

無畏業績下滑!佛心老闆廣發「2000獎金」鼓勵51位員工打疫苗
該羊肉爐粉專的小編興奮發文。(圖/翻攝自莫宰羊粉專)

該羊肉爐粉專的小編,開心PO文向老闆進行愛的告白「感謝老闆照顧員工」、「謝謝老闆」、「員工太幸福了」,興奮表示打疫苗了保護自己,還能得到公司獎勵金。目前也已經有員工完成接種第一劑疫苗,並拿著「疫苗接種卡」和2000元獎勵金打卡拍照,照片一出,讓不少人驚訝「根本就是幸福企業」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
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
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更多新聞: 終於能進戲院看戲! 文化部放寬藝文活動限制